费拉拉,为生活加一点情调

费拉拉,为生活加一点情调

曾有人说:“中国女人最会整理家庭,法国女人最懂创作家庭”。

厨艺、家务事对于每一位中国妻子来说并不是难事,家里总是打扫的干净,衣服整理的一丝不苟,客厅厨房井井有条,甚至什么东西都有它固定摆放的位置。但是看起来总是刻板了点,缺了些感情。

而走进法国太太的家庭,你会发现一些精致的挂画和风味独特的地毯。她会告诉你这张小地毯她是从哪个古董店淘来的,那对静美的珐琅陶瓷碗是从很贵的精品店里买到的,这盏艺术感很强的落地灯是在一位青年艺术家展览上买到......等等的物件都会有一个属于它的故事。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及国外消费观的影响,越来越多中国女性也开始注重打造生活中的品质格调。       她们品位时尚、品尝潮流,懂得享受生活,不管是都市新贵还是普通主妇,她们总会设法为家里增添小资情调,家里的设计布局到大小摆件,都充满着设计感与温暖格调。

而作为建筑陶瓷行业的风向标,蒙娜丽莎一直前瞻家装潮流趋势,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需求,以独具匠心的工艺与设计,铸就专属于中国家庭独享的家居艺术作品,赋予空间轻奢高雅的享受。

2019年,蒙娜丽莎瓷砖“费拉拉”3.0系列,从趋势中获取灵感的创意源泉,创新性地将女性经典配饰——珍珠,作为产品质感研发的创意点,将其独特的闪烁观感呈现在产品设计之中。

产品采用全新数码胶水干粒设备定位定量喷印胶水,布撒干粒,干粒层的纹理随着设计图案变化,在瓷砖釉面上形成凹凸有致的剔透观感。

钻石的光亮、珍珠的润泽,从质感到触感都给人惊喜

在花色设计上,“费拉拉”系列将目光锁定在新菁英女性身上。

并将“品质、时尚、青春、爱情”等深深融入产品设计当中,让美观、实用、舒适像DNA一样流淌于每一块瓷砖产品之中。

印象涂鸦,深浅搭配的牛仔布纹理,配以色彩跳跃的印花图腾,散发着自由的艺术气息,赋予空间活跃氛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