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中陶全卫定制 | 定制符合用户习惯的多功能浴室空间

意中陶全卫定制 | 定制符合用户习惯的多功能浴室空间

如果说2018年是“全卫定制”元年,

那2019年便是“全卫定制”品牌井喷的年代,

无数企业纷纷入局,喊出“全卫定制”的口号,

定制几乎成为各大品牌的标配服务。

但究竟什么是“全卫定制”?

增加模块扩容?色彩定制?尺寸定制?

抑或是通过浴室几大件的重组提高实用性?

意中陶对于这个问题,给出了新的答案。

以用户自身需求为基点,聚焦产品功能,

打造符合用户习惯的多功能浴室空间。

以用户为中心

意中陶坚持以用户自身需求为基点,为了更好了解用户需求,联合全球知名品牌咨询机构,进行了全球性用户需求调研。同时,意中陶认为了解用户不该仅关注用户显性痛点,而是需要深入了解用户行为习惯,产品应用场景,以挖掘用户隐性需求。

意中陶斥资设立“意中陶用户行为空间研究实验室”,将人群细致划分,并对其使用习惯进行针对性研究,其中增加“宠物使用场景”、“儿童使用场景”、“多口之家使用场景”等多种经常被忽略的浴室使用场景。

意中陶征战欧洲市场25年,产品品质水准远超国际标准。以良好生产技术为依托,结合“用户行为空间研究实验室”的用户习惯数据模型,进行产品功能研发,不断打破产品设计的标准,只为打造真正符合用户使用产品。

意中陶全新定制新品,将让你惊讶于原来浴室产品也有这般巧妙性。(剧透:意中陶全新定制产品,即将亮相上海厨卫展,展区E1E37,敬请期待!)

意中陶以功能性定制产品,赋予私密的浴室空间新的情感,让你在浴室里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尽情宣泄所有的不顺与负能量。5月18日,意中陶“解忧杂货铺”即将正式“迎客”,期待与你共同开启一场奇妙的“解忧”之旅。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