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520,雨虹防水“爱家,为爱购”活动震撼来袭!

约惠520,雨虹防水“爱家,为爱购”活动震撼来袭!

自2015年以来,每年的520防水日,雨虹防水都会全力以赴,科普防水知识、提供更优质环保的防水产品、推出多重促销活动等,以期引唤起越来越多的更多人重视对“家装防水”的重视,进而推动整个防水行业的发展。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不忘初心,践行爱与责任

家装防水可以说是“安居”的基础工程,房子一旦出现渗漏,就会给生活带来很多的困扰,轻则影响美观和居住的舒适度,重则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还有可能引发邻里纠纷。

雨虹防水作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深耕防水领域20年,深知渗漏的种种危害,同时也对国人防水意识的淡薄深表担忧。于是,今年的520活动,雨虹防水以“爱家,为爱购”为主题,依托大家对家爱护、对家人守护的那份赤城,线上线下齐发力,在展示对构筑环保安全家居环境的爱心和责任的同时,也表达了满满的诚意。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下指定专卖店领取精美礼品,还可参与线上互动游戏抽大奖,只为提高大家的防水意识以及为人们和给您的爱巢送去鸟巢级的守护。

优惠多多,更有精美礼品相赠

今天,雨虹防水520“爱家,为爱购”主题大促正式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6月20日,前后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此次参与大促的产品种类齐全,涵盖防水涂料、加固剂、堵漏宝、瓷砖胶、靓缝剂、填缝剂、背胶等热销产品。雨虹400彩色高弹防水涂料、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两款明星产品也在其中。雨虹400彩色高弹防水涂料具有桥接裂缝能力强、强度高、气密性好、干燥速度快、施工手感好的特点,并通过了目前世界上最严苛的环保认证——德国EC1plus环保认证,定义了防水涂料环保的新高度;

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具有优越的自修复性能,可以修复防水涂膜出现的微小裂纹,给防水多一层保护,同时具备拉伸强度高、柔韧性好、与基层粘结牢固的特点。总之,此次520大促,时间充足,产品够多、够好,您可以尽情选购。

此次活动,不仅让利幅度大,而且进店购买活动产品达到套餐标准的,还有精美礼品相赠。购买4桶专卖防水+2桶加固剂+8袋堵漏宝,即达到防水金套餐标准,可获赠雨虹定制司顿保温杯1个+雨虹定制爱国者充电宝1个;购买2桶专卖防水+1桶加固剂+4袋堵漏宝,即达到防水银套餐标准,可获赠雨虹定制司顿保温杯1个;购买20袋瓷砖胶+10支靓缝剂+1桶背胶,即达到瓷砖胶金套餐标准,可获赠雨虹定制碧然德滤水壶1个;购买20袋瓷砖胶+2袋填缝剂,即达到瓷砖胶银套餐标准,可获赠雨虹定制爱国者充电宝1个。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玩出新花样,玩游戏即有机会拿大奖

为了配合线下的促销,从今天起至5月31日,雨虹防水还在线上推出“爱家,为爱GO”互动游戏,大家可点击通过玩游雨虹防水官方微信账号推文,通过玩游戏参与抽奖,赢取好礼,众多奖品等您来拿:

一等奖:价值4999元爱家旅行基金,共3人;

二等奖:腾讯视频VIP会员(1个月),共2000人;

三等奖:腾讯音乐绿钻会员(1个月),共3000人;

四等奖:雨虹防水京东旗舰店50元优惠券(满400可用),共50000人

爱家,为爱GO起来!参与互动游戏,即有机会赢取最高价值4999元爱家旅行基金,如此丰富的奖品,还等什么!

雨虹防水520“爱家,为爱购”主题大促于今天正式启航,雨虹防水用守护万千爱巢的担当和责任以及给大家带来真实惠的诚意,诠释了520防水日的真谛。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愿雨虹防水继续以优质的防水产品和服务引领防水行业发展,愿每一个人都能意识到家装防水的重要性,愿这个世界不再有渗漏之痛!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