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联盟”再添强将慕思携手老板电器共建高端家居生态链

“1号联盟”再添强将慕思携手老板电器共建高端家居生态链

“1号联盟”再添一名强将!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正式加入该联盟组织。5月14日下午,慕思寝具与老板电器举行了签约仪式,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慕思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该协议的签订,意味着老板电器正式成为1号联盟的成员。

成立于1979年的老板电器迄今已成为领先的厨电巨头之一。2017 年更是凭借连续三年吸油烟机全球销量第一的成绩亮相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被行业誉为“中国高端厨电第一品牌”。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表示,希望可以依托联盟其他成员各自的产品体系加以整合,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屋定制行业的高端化发展。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1号联盟”的发起方,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未来双方将根据已有的资源和基础,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渠道、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慕思寝具作为“1号联盟”的主席单位,未来将不断整合家居行业优质资源,与联盟品牌不断努力,把泛家居品牌推向世界。

据了解,“1号联盟”是由泛家居行业中产品的第一品牌——健康睡眠第一品牌慕思、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简一、家居定制第一品牌欧派、健康睡眠第一品牌慕思、智能卫浴第一品牌九牧、高端木门第一品牌梦天、欧洲沙发第一品牌CALIA共同发起组建的合作组织,该组织通过不断整合优质资源,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最优质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聚合、聚能、聚势,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