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地板界的颜值担当!

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地板界的颜值担当!

如今,但凡是美的事物,人们大都诚心接纳。一室之内,什么才算美?或许是亭台小院里清雅的地斑斑水声;或许是金碧辉煌的客厅中充斥的富贵逼人;亦或者,是地板里镌刻着的自然隽永。

在地板领域里,高颜值是对地板富有美感与艺术感的实力诠释。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作为实木地板中的王者,通过纹理重组、欧式表板拼接,还原了都市人士们心中对美的无限想象,并扛鼎了地板领域的高颜值!

纹理重组,重塑居家视觉审美!

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对于木地板来说,木材独有的纹理与线条是一种特色,每一种纹理经过不同的排列与组合,能触发不同的视觉审美,通过纹理重组,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将美进行了别样诠释。

圣象康逸的设计师们凭借醇熟的技艺,通过严格的表板分选、纹理重组以及着色、拉丝、染色、烟熏等工艺,为地板赋予全新艺术感官,以此打造的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每一片都是精心设计,赋予了家居生活与众不同的感受!

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乌金木系列,将乌金木独有的斑驳纹理进行重组之后,描摹出一家的高贵气质,为文化世家、民门所倾心。

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白蜡木系列,重组白蜡木纹理,简单、自然的感觉呼之欲出,搭配欧式、中式家具均能打造时尚气质之家!

欧式表板拼接,拼出高颜值生活!

梵高说,“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包括艺术本身。唯一不朽的,是艺术所传递出来的对人和世界的理解。”设计服务于生活所需,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欧式表板拼接技术,馥郁的艺术气息美则美矣,更是渗透着圣象康逸对地板实用性的不舍追求。

周旋于职场与生活,人们早已疲惫不堪,此时和谐的视觉感受能够给予上班族更多的舒适感。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遵守欧洲传统设计比例,其表板拼接以3和2的倍数为基准,艺术使之具有和谐、灵动的视觉之美,将灵动多变与整体谐调的视觉诉求进行了艺术化融合,高颜值生活就此诞生!

所谓: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在地板领域里,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正如“唯一的钻石”一般闪耀与高贵,自1941年第一块三层三拼实木地板被带进了北欧皇宫,三层三拼地板登上历史的舞台,其精心挑选的古木材质与高贵典雅的花色深得王宫贵族的喜爱!如今,圣象康逸赋予了其与时代相契合的时尚设计、独特功能,使之环保与耐用兼具,逐渐成为了大众居家必备的“艺术品”!

不仅如此,如今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赋能科技,以纵横交错的科技结构,对地板重叠压制,使木材纤维间互相牵扯,使实木地板葆有抗变形能力,大大降低了地板起拱、开裂的可能,保证了地板的使用可靠性和寿命,高颜值之下更有品质背书!

沿着时代的轨迹,圣象康逸让三层三拼实木地板走入寻常百姓家,万千人民均可享受。圣象三层三拼纹艺家,作为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的一员,纹理重组、欧式表板拼接,加之科技赋能,百年皇家气质流淌,定将被时代推上地板领域的巅峰,且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