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云直上 | 皇派门窗荣获【中楹榜】2019优选影响力品牌!

乘云直上 | 皇派门窗荣获【中楹榜】2019优选影响力品牌!

5月9日,深耕行业十九载的资深媒体平台中国建材网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主办“聚焦精装,共筑未来”2019房地产供应链发展峰会。行业资深专家、房地产代表、设计师代表、建材品类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住宅内装产业变革对建材家居企业带来的发展新思路!

【中楹榜】某建材网品牌优选计划,甄别出每个行业的英雄品牌,为各路加盟商和用户选择品牌提供重要数据参考。皇派门窗作为铝合金门窗行业领导品牌,以12年的行业沉淀、出众的品牌口碑,在众多门窗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中楹榜】2019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

当选【中楹榜】 “ 优选品牌”,再一次印证皇派门窗在产品质量以及产品设计创新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项殊荣也是皇派门窗持续巩固行业领导地位的有力体现,也是消费者对皇派门窗喜爱与支持的又一次见证!

皇派门窗,拥有总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入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声誉远播海内外。

荣耀证明实力,品质赢得口碑。皇派始终践行“匠心质造”的精神,相继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近200项国家专利,专利数量在业内遥遥领先。

只有品牌,才有产品的附加值。多年来,皇派门窗不断宣传推广品牌形象,在高炮广告、机场广告中皇派门窗的品牌形象无处不在。皇派门窗希望透过这些渠道,将品牌深入高端消费者的认知中,并通过体验产品见证皇派门窗的实力。

未来,皇派门窗将持续扎根,为产品带来更多实用性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全力推动门窗行业发展。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