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正当时,安信地板为爱安家

求婚正当时,安信地板为爱安家

5月13日晚,何猷君成功求婚奚梦瑶,众多的明星大咖祝福见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布置,被清空3层楼的商场……安信地板上海总部大楼就距离求婚现场尚嘉200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美好的爱,说一万次不如行动一次,行动起来,给爱安个家,相爱的人都渴望有一个充满爱的家,这家不用多大,也不用多奢华,有相爱的人,有健康成长的孩子,有慈爱的父母,还有健康有品质的家居,25年安信地板和你一起,打造品质居家生活,为爱安家。


精细工艺,苛刻品控,保障品质居家

安信地板专心治木25年,深耕全球优质森林资源,了解木材的性能。从世界各地采购优质木材,原木锯切成坯。要达到完全合乎标准的坯料,要经历约3个月运输途中内应力自然释放、3个月的坯料养生、含水率差异归零、至少15天的蒸汽烘干、阶梯降温、28天平衡、3个月仓储养生还原等11道工序和环节。

再从地板坯料到地板素板,这个过程在外人看来不过是在坯料上刨个光、开个槽而已,再简单不过了,但在安信地板的生产基地,我们看到了从坯料到素板也经历了繁琐的14道工序。每一片合格的地板都必须经历99道工序,方能成品。

对于品控方面,安信地板更是苛刻,70道工序加持,确保地板的每一块必须合格。对于决定地板稳定性能的含水率控制,安信地板更是耗资数十万美元引进了荷兰ABB品牌的含水率片检机,这台仪器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出每一块经过检验口的地板含水率。如果发现有不达标者,仪器能马上在这块地板上喷上标记,后面的检测工人会将这块地板清除出产品队伍。所以,安信出品的地板,每一块都经过了含水率测试,极大的提高了地板的品质稳定性。

品类齐全,花色丰富,满足多样居家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只有优异的质量才能带来品质的居家。对于不同需要的朋友,安信地板也有着丰富的地板产品,经典的实木地板,舒适的实木地热地板,高性价比的多层实木,时尚多变的强化地板,不论您喜欢哪一个品类,安信地板都可以满足。

好的地板还必须有漂亮的颜色纹理,来搭配新时代多变的装修风格,奢华的欧式,自由的美式,清新的田园,内敛的中式,还有现代风格、工业风、北欧风以及时下正流行的轻奢……安信地板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流行风格研发,从传统的红色,到个性的黑色,从经典的黄色到流行风向的不同饱和度的灰色,还有原木色,咖色、心边材混色等等,不论您是需要哪一种风格,安信都能让你挑到称心如意的地板。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原材料,安信地板严选世界木种黄金带优质树材,南美的二翅豆、重蚁木,非洲的花梨木、缅茄,东南亚缅甸的柚木、茚茄木、东欧的橡木、老榆木……

安信地板以优质的资源闻名行业内外,以对生产工艺的精益求精,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获得市场认同,以为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留下口碑。安信地板希望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温暖又健康的生活空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