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满满|TATA木门20周年联合居然之家、天猫共同启动“超级店庆日”

诚意满满|TATA木门20周年联合居然之家、天猫共同启动“超级店庆日”

从1999年5月19日成立,TATA木门伴随着千万业主见证了美好的家居生活,20年来,TATA木门从小到大,产品逐渐完善,静音功能不断升级,给用户带来了安静、健康、便捷的居室生活。在TATA木门20周年庆典之际,TATA木门携手同为20岁的战略合作伙伴居然之家、天猫共同为打造“超级店庆日”,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TATA木门20周年 诚意满满

居然之家、天猫共同上线TATA木门“超级店庆日”

据了解,TATA木门20周年庆典将于2019年5月19日下午13:30,在北京市大兴区居然之家TATA木门旗舰店盛大举办,届时将全面开启TATA木门“超级店庆日”,同时将揭秘TATA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方向。

TATA木门“超级店庆日”居然之家现场展示

TATA木门#天猫超级店庆日#将与居然之家线下“超级店庆日”同步,在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http://shop70365384.m.taobao.com)同样有超级聚惠的惊喜,TATA木门携手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为广大网友带来前所未有的超级实惠和购物体验。

TATA木门携手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开启天猫“超级店庆日”

20年专注不改 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

TATA木门20年来专注做木门,TATA的2万多名员工将所有的时间、精力都用在做木门上,如何研发更加静音的产品、如何让门的设计更加艺术、如何选更加环保的木门材料、如何让安装更规范、如何让客户体验感更好、如何让客户对服务更满意...,TATA人专注在木门领域,为每一个用户负责,让每一份信任被尊重,让每一个客户都放心,更多的用户被TATA木门的高品质所吸引。

专注的TATA人讲述TATA20年的发展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认为,TATA20年发展的核心就是专注,人的精力有限,如果不是都能做到的情况下,不如做好一个,把它做到极致,做到真正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纵瑞原表示,TATA的文化是员工第一、客户第二、股东第三,只有员工成长、幸福指数提供高的时候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TATA木门创始人“三剑客”(从左至右:纵瑞原、季奎、吴晨曦)

TATA木门创始人“三剑客”(从左至右:季奎、吴晨曦、纵瑞原)

TATA木门从20年前由TATA木门“三剑客”吴晨曦、纵瑞原、季奎创立,发展到全国2000多家店面,2万名员工,与专注的TATA精神密不可分,更是全国TATA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大连TATA木门从一个店,2,3名员工发展到100多人的团队、3000多平方米营业面积;杭州TATA从2007年开始,2017年销售额过亿元,并发展到8个门店;长春TATA从一个店面发展到6个商场、8家店面,团队上百人...,类似这样的发展迅速的榜样城市,TATA还有还有很多,TATA人用实际行动演绎着专注的力量。

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TATA木门20年将初心不改,服务万千客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