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电企业频频联手 集体发力智能家居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家居家电企业频频联手 集体发力智能家居

近日,家居家电企业联手的消息频频传出——5月6日,索菲亚家居在珠海完成了和格力电器的战略合作签约;两天之后,我乐家居便与方太集团签订战略合作。进入洗牌期的定制家居行业愈发风云变幻,资源整合成为企业实现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途径,而智能家居更是其中不可忽视的重要板块。

索菲亚家居&格力电器:共同打造智能健康家

5月6日上午,索菲亚家居在珠海完成了和格力电器的战略合作签约。签约仪式上,索菲亚和格力共同表示,双方将在产品研发、整装推进、智能工业4.0领域和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健康家,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并实现索菲亚、格力、消费者三方的共赢。

我乐家居&方太集团:探索中国厨电行业多元发展

5月8日,以“始于颜值,终于品质”为主题的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溧水举行。会议上,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中国厨电行业多元发展的新模式,让更多用户享受智慧家居的美好生活。除此之外,双方还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给中国家庭提供“便捷式的购物体验”、“更高端时尚的家居产品”以及“更全面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并为中国家庭创造高端、时尚的家居产品,让中国消费者在我乐家居就能一站式购齐厨房所需电器。

家居和家电企业的联手,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表现,也是企业创新意识的体现。家居家电企业的联手将会为双方带来此前所不能收获的效益,同时也将承担双份的风险。但不管怎么说,在市场复杂多变、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双方跨界联手所进行的战略合作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