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电企业频频联手;高少康、郑鸿、曾冠生设计沙龙预告 | 家居WEEKLY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家居家电企业频频联手;高少康、郑鸿、曾冠生设计沙龙预告 | 家居WEEKLY

《设计下午茶》沙龙预告| 艺术源于生活,如何落地生活?(点击阅读详情)

5月17日下午,由凤凰网家居和嘉宝莉集团联合主办、YOU设计协办的“艺术,走进生活”《设计下午茶》沙龙将于深圳华侨城创意园聚所举行。《设计下午茶》是凤凰网家居一档设计师观点分享栏目,已举办多场线下沙龙。

本次沙龙邀请了靳刘高设计合伙人高少康、鸿艺源设计总设计师郑鸿、墨照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及主持设计师曾冠生三位知名设计师作为嘉宾,带领我们一起探讨设计所承载的美学意义和价值,以及如何做出大众消费得起的好设计。

家居家电企业频频联手集体发力智能家居 (点击阅读详情)

近日,家居家电企业联手的消息频频传出——5月6日,索菲亚家居在珠海完成了和格力电器的战略合作签约;两天之后,我乐家居便与方太集团签订战略合作。进入洗牌期的定制家居行业愈发风云变幻,资源整合成为企业实现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途径,而智能家居更是其中不可忽视的重要板块。

多家定制企业一季报出炉整体增速放缓 (点击阅读详情)

近日,多家上市的定制家居企业陆续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整体而言,2019年Q1定制家居行业表现不如去年乐观,多数企业增速滑落超过20%,有企业存在净利润亏损情况,如索菲亚及尚品宅配。

“无毒”水性科天屡屡被曝“有毒” (点击阅读详情)

2019年“五一”前夕,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抽检通报,水性科天因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合格登上质量黑名单。据资料显示,水性科天已经连续两年登上质量黑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