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栎木.贝加尔湖产品测评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栎木.贝加尔湖产品测评

“在我的怀里,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那里绿草如茵........”,听着李建的《贝加尔湖畔》歌曲,我们在琳琅满目的建材市场挑选着合适的地板,用最严格的方式去挑剔着产品。而当我们遇到它时,一切尽在不言中!时间在流逝,木韵在沉淀。而大卫地板,那颗探索好木好地板以及用心创造精致家居的心,一直没变!要装修了,地暖的屋子用什么类型的地板好?我们知道纯实木地暖地板,环保不言而喻,稳定才是关键!今天凤凰家居将评测这样一款地板,稳如磐石,稳定压倒要一切!一起来看看吧。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栎木贝加尔湖

产品档案

测评品牌:大卫地板

产品名称:纯实木地暖——栎木贝加尔湖

系列型号:S06G79-F5

规格参数:1210x138-143x18

测评项目:外观、细节、耐磨、防滑、防水、抗污、抗压、环保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栎木贝加尔湖

材质介绍

栎木强度大、纹理美观;耐冲击、富于弹性;耐腐蚀,是上佳的地板用木材树种。栎木,树干高大30余米,冠幅达18-22.5米,茁壮雄伟,远远望去,好似地平线上的参天巨擎,仪态庄严,气势磅礴。干旱、高寒的生长环境,最长可达1000年以上的树龄,俊朗大气、纹理庄重大方,这使其从众多树种中脱颖而出,成为皇室的首选用材。

产品外观

如果能把地板拟人化,你与它的第一次见面尤为重要!仔细查看这款产品,采用大卫多重表面处理工艺,保留了栎木纹理的庄重与大方,配合永不过时的灰色调,让人眼前一亮;深沉的色感经历岁月的沉淀,不求繁华的装饰,而是冷静、稳重而沉着的存在。独特、斑驳、美丽的年轮像一位智者,见证着世事变迁,繁花盛开,于往日的故事留在心中。

细节测评

尺寸测量

每一个消费者都是一位严格的质检员,他们对产品除了外表的五官感受,还考究着产品的理性数据。这款皇室之选--贝加尔湖地板官方标准规格参数:1210x138-143x18。经测量,测评人员任意所选的木地板均符合要求。

扣锁紧密

测评人员查看这款产品的边角处,都非常的平整光滑,没有毛刺、没有毛边,可见这款产品在细节打磨上的功力扎实。同时,它的锁扣设计也不同寻常。这款产品为鳄鱼扣设计,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犹如鳄鱼之咬,坚固有力,将成片地板连成一体,让地板更具尺寸稳定性,锁力超过500kg,更紧密,不拔缝、不易起翘,充分适应地暖环境。

测试人员手持地板一端,将产品提起,来回晃动,我们可以看到,两片地板依然紧紧相连,并没脱离。其后,用手去拉两块连接的地板,依然纹丝不动,足以可见此产品的密合性强。

实名制标签

背部“2底2面”的油漆工艺,将树种名称通过激光刻印于背板上,采用树种实名制,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树种规范名称及等级,“大卫地板栎木” 真材实料,也是大卫对于购买产品的顾客所给出的保障。

耐磨测试

地板已不再局限于卧室,它向客厅、餐厅、玄关甚至是厨房等区域延伸,而随着使用区域的扩大,消费者对于地板耐磨、耐刮擦等方面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测评过程中,测评人员用钥匙在地板上来回用力多次刮划,可以看到地板漆面完好如新,没有出现任何划痕。可以说贝加尔湖栎木地板漆面硬度、抗刮擦性能十分优秀,合理保养,使用时间更久。

据悉,这款产品采用“9底5面”工艺,160米现代化淋漆线,一次性满足工艺要求的14道程序,确保地板成品的整体性。德国坚弗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确保大卫地板表层油漆更饱满,纹理清晰度更高,又提高了地板的耐磨性,耐撞性和柔韧性。

防滑测试

地板不防滑?小孩、老人会摔跤吗?这些问题是日常选购地板考核的标准。

为测试它的防滑性能,我们将手机置于有斜坡的地板上,手机纹丝不动,没有下滑,说明这款产品的防滑性能非常不错。

防潮测试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广州冬季艳阳高照,正如这首歌词一样,这样的天气让北方朋友羡慕,但广州的另一种天气却不是那么讨人喜欢了---“回南天”。如果地板防潮性不好,在潮湿天气下,也会带来诸多不便。          

测评人员将两块木板平放于地面,洒上水,静置十五分钟后,发现水珠保持完整形态,将水渍擦拭干净后,地板上并没有留下水迹,水分并未渗透至木板中。大卫地板9底5面,六面封漆处理工艺具有很强的防潮性,消费者在购买后,打理起来将倍感轻松。

抗污测试

地板弄脏后容易清理吗?对于妈妈们来说,地板铺设在大厅、房间中,有时候难免因赃物附着而造成损害,并且家中孩子画笔、颜料的痕迹也会留在地板上,所以地板是否耐脏十分重要。测试人员用难以擦除的记号笔在地板上写字,用毛巾能轻易将污渍抹掉,地板表面依旧光洁如新。

抗压测试

测评人员将地板放置于一定高度,让一名身重90斤左右的女生站在地板上,在测评过程中,并没有见到地板弯曲或者断裂,稳稳的托住了测试人员的整个身体,实验证明这款产品承重能力非常强,可见这款纯实木地暖地板的真材实料。

稳定工艺

大卫地板微波热处理工艺

并不是所有实木地板都适合地暖环境。大卫依照不同地板的水份、密度与其木材的特性,由专属的微波热处理窑加工对不同树种不同水份的产品进行独立的热处理加工程序。用科学试验许多次之后,逐渐摸透了木材的习性,再者使用科技创新的设备。微波热处理: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温度控制在130℃-160℃区间处理,总时长约在34小时左右。在热处理窑程序完成后再转“微波烘干”窑,在温度35℃-40℃,相对湿度90%的平衡窑程序中处理至少25天,让其释放产品内部的剩余的应力,使其更稳定。

大卫地板平衡养生

编辑小结

经过一系列的测试,这款大卫地板外观沉稳大气,细节精致、防潮、防滑、抗污性能强。纯实木地暖木材,环保宜家,通过严选耐热珍稀原木、鳄鱼扣连接技术、严格的木材养生平衡工艺(微波热处理、微波烘干技术)、周密的涂饰系统(9底5面、四周封漆防潮、360度保护地板)、地暖专用静音膜、高度专业的测量和安装等,实现了高度的耐热稳定性和耐湿稳定性。“求一书之专精,求一科之熟精”大卫地板专注成就专业!

大卫地板专卖店形象

品牌信息:大卫地板,用心+创造精致家居,让每个中国人享受精致家居生活。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研发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专注地板21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9项国家标准、15项行业标准以及7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