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势·就做不同 群英汇聚申城共论营销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FENG势·就做不同 群英汇聚申城共论营销

所谓“Feng势”,代表了营销界的风起云涌,也是每个品牌关注的营销风向。面对趋势,该如何基于对市场与社会的敏锐洞察做出判断,把握市场规律,顺势而行,借势而起?

2019年4月25日,“FENG势·就做不同”凤凰网家居资源推介会华东专场在上海拉开帷幕。现场邀请了凤凰网华南总经理张冲、凤凰网华南策划总监唐威、凤凰网家居主编谭韵怡以及凤凰网华东唯一运营商呖咕呖咕总经理谢春作为嘉宾,分享了凤凰网及凤凰网家居频道的优势,以及如何做有价值的家居营销方案。

除了分享嘉宾,莱克、月星、安信、金螳螂、欧普、莱克星顿、保利管道、科度门窗、劳斯、乐高room等品牌的朋友们也来到了现场,共同探讨有价值的营销。

见证时代 共谋发展

2019年是中国建国70周年,在时代大潮中,家居行业抓住机遇,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这离不开行业每一位家居人的努力。

凤凰网华南总经理张冲致辞

凤凰网华南总经理张冲在致辞中表示,凤凰网一直是时代的见证者和记录者。面对4亿用户,凤凰网始终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原创、公允的高质量内容,这与改革开放的精神内涵一脉相承。“恰逢建国70周年,凤凰网和家居频道希望与各位一起,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的发展路径”!

乘势而为 定势未来

智能升级与消费升级为家居行业创造了活力。在消费升级助力下,越来越多企业布局全屋定制领域,信息化建设、品类扩张等成为了家居行业企业接下来重点布局。

凤凰网华南策划总监唐威做主题演讲

凤凰网华南策划总监唐威在《乘势而为定势未来》主题演讲中表示,消费升级大趋势下,行业营销模式从隐藏式营销向显现式营销过渡,主要体现在战略升级——基于产品变革,大家居战略持续深化;渠道升级——拥抱互联网,渠道多元化变革;体验升级——从流量经济到单客经济,聚焦个性化消费体验。趋势之下,凤凰网以大事件、大项目、大情怀、大效果“内容赋能”助力家居行业品牌升级。

三大核心势能 引领质感生活

凤凰网家居频道,定位为质感生活引领者,受众群体是追求生活质感的社会中坚力量。家居频道服务于目标人群的质感内容制造者,引领质感生活。

凤凰网家居主编谭韵怡做主题演讲

凤凰网家居主编谭韵怡在《做有价值的家居品牌营销方案》主题演讲中详细阐述了凤凰家居频道的优势。凤凰网家居频道拥有行业大事件、设计IP、精品栏目三大核心势能,其表现在借势大事件如双十一、315、业界峰会等,捆绑核心资源,打造家居行业的品牌主场;共建超级IP如《大国筑梦家》,以“设计”链接行业,为营销赋能呼唤时代传播的力量;为品牌量身打造精品内容,打造有差异化的栏目,提升品牌形象,助力营销,提升品牌质感。

快时代 如何建立关系

这是用户年轻,品牌向上的时代,也是人、货、场重构的新零售时代,品牌真正进入“消费者主导营销”时代,其主要表现在渠道、场景、体验三个方面,让消费者创造营销内容并为之买单,而品牌则是营销的磁石。呖咕呖咕总经理谢春认为,品牌经营的是联系力,不只是给到好的内容、产品、服务,品牌要做的是主动出击,发现顾客!

呖咕呖咕总经理谢春做主题演讲

他强调,在社会化媒体中,品牌X消费者X消费者能频繁互动。社会化营销5个支柱策略为聆听、粉丝、内容、互动、整合。新零售时代,消费者起义,在中国市场上重塑品牌、进行行业变革,要遵循销售社交化、零售体验化、品牌小众化、影响力平民化、营销实验化五大营销战略观。营销需要消费者情感共鸣,需要温度!

据他介绍,呖咕呖咕是以策略为核心,以全链条整合创意策略、媒介代理、强势资源整合能力为优势的整合营销策划公司,为客户360°全方位品牌透析,基于策略及创意整合提供多维度服务。

当融合成为趋势,强强联手、跨界合作,行业之间乃至跨行业的携手共赢使家居业有更多的可能;当我们开始探寻价值的意义,才会了解价值不仅是信息洪流中的真知灼见,也是被看见、被相信!

风起天阑,势如破竹,我们期待在这个时代发出独属于我们的声音,与期待与各位共擎2019营销蓝图,一起迎FENG势、创未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