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忘穿小裙裙、12岁选手挑战马龙 凤凰网&TATA木门带你感受欢乐世乒赛

丁宁忘穿小裙裙、12岁选手挑战马龙 凤凰网&TATA木门带你感受欢乐世乒赛

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比赛非常激烈,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在紧张的比赛当中,也有很多欢乐、有趣的瞬间,为广大球迷带来了精彩比赛之外的乐趣,现在就跟小编一起看看世乒赛有哪些好玩儿的事儿吧。

萌萌哒!全满贯选手丁宁忘记穿小裙裙

作为全满贯的顶级选手丁宁是赛场上的常客,更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乒球星,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在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单丁宁对战埃及选手海尔米,在热身练习时,丁宁没有穿小裙裙,比赛即将开始,丁宁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捂着脸很羞涩的赶紧回去把小裙裙穿上继续比赛,4-0轻松赢得胜利。

接受采访时,丁宁被问及赛前发生了什么,丁宁捂脸边笑边萌萌的说,可能是早上起的太早,没睡醒,幸好不是在主台,让我默默地过去吧。

丁宁穿弹力裤打球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网友表示,丁宁承包了一天的笑点,记者问丁宁是否知道这个事情,她笑着无奈的说,我能不知道嘛,好多人都在给我发微信说热搜排名很靠前。

忘穿小裙裙的丁宁

丁宁秒上热搜

丁宁的比赛视频下,网友更是打趣回复,“宁队你笑死我算了”,“好可爱”,“正能量可爱的我宁”等网友爱意满满的回复,更能体现出大家对丁宁的热爱。

正式比赛的丁宁

世乒赛最小选手12岁威尔士安娜赫西玩转花式乒乓

世乒赛上除了关注正式的赛,由国际乒联和TATA木门主办的2019花式乒乓挑战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世乒赛开始前,首位挑战者就是大满贯选手马龙,击球穿门打翻纸杯、将球打穿移动门内的白纸、乒乓球打破鸡蛋等等,这些高难度乒乓球动作,引来了世界各地的球员挑战。

马龙花式乒乓

2019世乒赛最小选手12岁的威尔士选手安娜赫西(安娜)便是挑战者之一,只有12岁的安娜乒乓球打的非常有天赋,经过1小时训练后,终于完成了打开“球门”、穿过TATA木门打翻杯子、乒乓球关上TATA木门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成功挑战马龙。成功后小安娜腼腆的说,花式乒乓有一定难度,但非常好玩,挑战完成后内心非常喜悦。

Step1乒乓球打开TATA木门的“球门”

Step2乒乓球穿过TATA木门打翻杯子

Step3乒乓球关上TATA木门

世乒赛场美食多多满足味蕾终极享受

来自全国的乒乓球运动员、教练、球迷齐聚匈牙利布达佩斯,享受一张乒乓球的世界盛宴。这里不仅风景美丽、气候宜人,吃的也是非常的丰富多彩,有好吃的甜品、特色的烤肉、丰富的烤肠、多味的披萨、各式各样的汤类和甜品,是每位吃货的天堂,各位运动员和球迷可以享受当下,满足味蕾的终极享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