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成都获得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 凤凰网&TATA木门现场见证

号外!成都获得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 凤凰网&TATA木门现场见证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上8:00,在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期间的国际乒联大会上,经过投票选举,中国成都获得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美国休斯顿获得2021年世乒赛举办权,TATA木门作为世乒赛官方赞助商,与凤凰网记者一起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

国际乒联大会现场

据了解,中国之前共举办过四次世乒赛,分别是:1961年4月5日-4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第26届世乒赛;1995年5月1日-5月14日,在天津举办的第43届世乒赛;2005年4月30日-5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48届世乒赛(单项赛);2008年2月24日-3月2日,在广州举办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2015年4月,在苏州举办的第53届世乒赛(单项赛),本次成都将继这五个城市之后,又一举办世乒赛的城市,在全民乒乓的中国,肯定会掀起前所未有的高潮。

在世乒赛期间,同期举办的国际乒联各项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TATA木门作为2019年世乒赛官方赞助商受到了国际乒联的高度认可,荣获了2019世乒赛官方赞助商表彰奖,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与世界各优秀企业代表一起站上领奖台,见证属于TATA木门的荣誉时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