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欧神诺董少军:细节成就服务,感动成就客户

北京欧神诺董少军:细节成就服务,感动成就客户

温文尔雅是北京欧神诺总经理董少军给人的印象,而在工作上,他的赤诚之心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这股力争上游的干劲,不仅是董总个人成长的源源动力,更成为了北京欧神诺不断前行的风帆。

现状可喜,未来可期

北京欧神诺成立于2000年,在近二十年商海风云中岿然屹立且日益壮大,发展成为了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现已拥有4个居然零售店面、2个红星零售店面以及1个铂金馆旗舰店,合作的装饰公司共有60多个,成功实现了多渠道经营。现有员工160余人,规范的组织架构与管理机制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客户至上,好评连连

北京欧神诺以“乐于奋斗、勇于担当、共赢分享、至诚合作、持续创新、成就客户”作为企业的价值观,并始终践行着“细节成就服务,感动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基于这样的企业文化之下,北京欧神诺打造了完善的星级导购服务与设计咨询服务体系,使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多年以来,公司员工脚踏实地,以至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及合作公司的一致好评。而喜人的业绩不仅是对辛勤的嘉奖也是公司良性发展的有力佐证,2018年净销售突破9595万!期待2019年北京欧神诺再创佳绩!

门店:欧神诺奢瓷体验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居然之家F2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