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成为俄罗斯最佳品牌TOP5

芬琳漆成为俄罗斯最佳品牌TOP5

4月9日,2019年俄罗斯最佳品牌评选在首都莫斯科举行。现场汇聚了全俄最知名的品牌。评选过程中,芬琳漆不仅成为了获奖品牌中唯一的涂料生产商,还跻身前五名,成为了全俄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最佳品牌评选的调查工作是针对消费者对于各品牌态度的专业调查。评选主要考察的指标一方面是品牌在市场上的成功,另一方面则是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此外,在其他国家的市场份额、品牌知名度以及对顾客情感上的影响也被考虑在内。

这项评选调查是独立且专业的,结果由多达7万名参加者的反馈数据得出。芬琳漆最终战胜了乐事、阿尔金山、佳能以及其他国际知名品牌。因为通常人们买涂料的频率并不会像大多数其他类别品牌那样频繁,所以获得这个奖项也证明了芬琳漆这个品牌已经深入了消费者心中。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