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盛典|顺风适合行走,逆风适合飞翔

开业盛典|顺风适合行走,逆风适合飞翔

4月18日,第33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行届如期而至,据悉,此次展览共有800多家家陶瓷企业参展,展会现场热闹非凡。而在总部展厅,金牌亚星企业以“顺风适合行走,逆风适合飞翔”为主题的开业庆典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金牌亚星企业董事长吴声苏、董事吴德恭、总经理吴振宗,宝达集团执行总裁张刚先生,中国陶瓷总部运营总经理汤洁明女士,中星联丰建设集团总裁吴培森先生以及俞百位经销商朋友、20多家行业媒体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

董事长吴声苏先生首先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吴董向大家介绍了金牌亚星企业的创建过程和品牌理念。金牌亚星企业于2015年在佛山注册成立,旗下有道远与陶名轩两个陶瓷品牌;金牌亚星企业是定位以意大利为方向,呈现意大利水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吴董表示,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炼,深深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的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社会大众的任何、信赖和支持,这也是金牌亚星企业长久发展的驱动力。金牌亚星企业将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客户至上,共存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金牌亚星企业董事长吴声苏

总经理吴振宗就金牌亚星企业的发展战略在现场做了阐述。吴总在发言中表示,金牌亚星企业将以“产品、服务、渠道”为核心形成三大战略,为金牌亚星企业的经销商朋友们打造“模式红利期”。吴总认为,传统的盈利模式是“流量红利期”,有货就能赚钱,大家的营销模式大同小异;随着中国新增人口的逐年减少,传统的“流量红利期”已离我们远去,当下是看产品质量赚钱的模式红利期。在未来,金牌亚星企业还将拓展整装、全装以及全屋定制等业务,多方面去表现产品的多维度。

金牌亚星企业总经理吴振宗

随后,宝达集团执行总裁张刚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与金牌亚星企业的结缘,他表示结识吴董已有十多年,这么多年来,一路见证着金牌亚星企业的成长;金牌亚星企业发展到今天,产品研发系统已逐步完善,团队也不断地在发展壮大,这得益于吴董前瞻性的市场远见以及妥善的团队管理;最后,张总对金牌亚星企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金牌亚星企业越做越好。

宝达集团执行总裁张刚

此外,中国陶瓷总部运营总经理汤洁明女士在讲话中对金牌亚星企业的开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汤总表示,金牌亚星企业的进驻,无疑是对中国陶瓷城总部基地最大的信任,给陶瓷城总部基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中国陶瓷城总部基地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服务好各位商家,为商家排忧解难,做广大商家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中国陶瓷总部运营总经理汤洁明

紧接着,到了最精彩的剪彩环节,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倒数声和尖叫声,剪彩领导用手中金剪为金牌亚星企业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自此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

开业当然少不了醒狮起舞!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狮”是吉祥的象征,瑞狮的来临,预示着好运的来临;在董事长吴声苏和董事吴德恭先生的点睛下,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虎虎生威的醒狮腾飞了。

金牌亚星企业产品赏析:

为了方便大家更直观的感受金牌亚星企业产品的魅力与不同之处,4月19-22日,道远陶瓷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1号品牌馆130号展位设立了展示区,盛情邀请各位莅临参观指导!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