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联合凤凰网探班匈牙利世乒赛 比赛前的场馆原来是这样

TATA木门联合凤凰网探班匈牙利世乒赛 比赛前的场馆原来是这样

2019年4月21日-28日,201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如期举行,世界瞩目,国人期待。作为唯一一个成为世界级顶级赛事赞助商的家居企业,4月20日中午,TATA木门2019世乒赛携媒体报道团已经顺利到达匈牙利布达佩斯,想知道201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都有哪些精彩看点,TATA木门为全球数亿球迷带来了哪些惊喜,现在就跟着凤凰网记者一起,第一时间前往世乒赛比赛现场探班吧。

凤凰网已抵达布达佩斯,开启世乒赛报道之旅

TATA木门和国乒“整装待发”

下了飞机,来不及好好欣赏布达佩斯的风景,凤凰网第一时间赶到了世乒赛场馆现场。

世兵赛现场,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与凤凰网家居华北主编李文娟

世兵赛现场,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楠楠与凤凰网家居华北主编李文娟

各国运动员陆续抵达现场

打卡运动员入场“网红门”

运动员赛前紧张训练中

在现场,凤凰网看到,已经有不少国家的参赛运动员到达场馆,开始了热身和各种准备,可以明显地感受到赛前的紧张气氛。

当天,世乒赛签表+完全赛程安排已经出炉,国乒的冠军之路充满挑战,相信中国队员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为大家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凤凰网记者注意到,在2019世乒赛场馆内外,随处可见TATA木门的身影。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一个成为世界级顶级赛事赞助商的企业,TATA木门用实力诠释了自己的世界力量。可以说,TATA精神与中国乒乓精神不谋而合。2018年,TATA木门更是凭借硬实力打动了国际乒联,获得了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的世乒赛官方赞助权。

TATA木门首次亮相2017年德国世乒赛现场

2018年世乒赛现场TATA木门花式乒乓挑战赛

2019世乒赛现场,TATA第三次惊艳亮相

TATA携手地表最强龙发起“花式乒乓挑战赛”

本届世乒赛超级满贯马龙的复出,无疑是给国乒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TATA木门明星用户马龙“花式乒乓挑战赛”世乒赛现场博人眼球

TATA木门更是在赛前携手地表最强龙为大家一场精彩的花式乒乓球表演,展示了世界冠军马龙“花式乒乓”的日常:用乒乓球打破鸡蛋,用来煎蛋的平底锅竟然也是练球“利器”——扣球杀球毫不逊色,旋转发球、穿球入门、打穿纸张、熄灭蜡烛,整套花式玩法下来,其精准沉稳的技法,让人看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马龙用乒乓球打破鸡蛋

马龙花式乒乓穿球入门

马龙玩转花式乒乓

作为TATA木门的明星用户,马龙知道安静对自己有多重要,“只有安静会让我更看清内心的自己”,他推荐TATA静音门,只希望更多的人像他一样拥有这样的安静空间。

TATA木门亮相世乒赛:中国制造震撼全场

几十年来,经过几代乒乓健儿的共同努力,中国乒乓力量不断进化,始终保持领先世界的高水平,而TATA木门走过20年,也是不断突破自我,专注于研发静音木门,和中国乒乓一样,TATA已经是木门行业的佼佼者。此次匈牙利之行,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楠楠带来了TATA木门最新设计师梁志天系列亮相。

乒乓健儿将通过TATA木门走向赛场

TATA2019新品中,大师作品“汇”系列令人惊艳。“汇”系列灵感来源于城市,让人们归家之后还能安静的享受天伦之乐。将各种时尚元素融入到一樘门,TATA做到了。

梁志天“汇”系列产品

4月21日,世界乒乓健儿将从TATA木门中走向赛场,“中国门”TATA再次用实力证明了中国制造,TATA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始终全力以赴。

“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使用”, TATA木门也一直在为“安静”而战,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对于TATA木门来讲,“静”,是心静,是坚定,每一次的努力都是为了:想拥有安静时,得以安静的空间,一扇门,就可以做到。TATA木门将继续和国乒一起,在木门这个领域,为安静而战。

世乒赛现场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国乒的目标是“中国球”,TATA的目标是“中国门”,TATA木门会在“安静”这条路上一直努力,勇敢执着,不忘初心;TATA将会和中国乒乓健儿一起,将中国独有的静音门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制造,爱上TATA木门。另外,张岩也预祝中国队在世乒赛取得好成绩。

据悉,继丁宁、刘国梁后,马龙是2019年TATA木门的明星用户,更是TATA木门作为2019年世乒赛的官方赞助商的特约伙伴。作为此次世乒赛官方赞助商,TATA木门在比赛前夕为国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花式乒乓球表演,让大家看到了世界冠军马龙“花式乒乓”的日常。记者探班得知,TATA明星用户马龙的花式乒乓挑战赛也即将精彩上演;比赛还有哪些精彩花絮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凤凰网现场报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