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魔法秀”亮相中陶展开启陶瓷魔法世界

“冠珠魔法秀”亮相中陶展开启陶瓷魔法世界

2019年4月19日,第二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家居行业群星荟萃,各领风骚。在众多参展品牌中,“冠珠魔法秀”看头十足,力压群雄,也吸引着来自行业协会领导、世界各地的采购商、设计师等人群前来一睹风采。

仰望天空心向自然冠珠魔术师岩板魔幻揭秘

近年来,生态自然已经成为家居主题。自然是万物的魔法师,而冠珠也将做陶瓷的魔法师。

“2019冠珠魔法秀”鉴赏活动上,冠珠品牌市场总监李尧先生重点推荐了冠珠魔术师岩板:Magic布料系统衍生万物,应用随心,Star造型成型魔术勾勒星空图腾,璀璨纹理无限延伸;高低哑光星辰三变,衍生日光、皎月、群星光效,赋予消费者多重风格与选择……

“追逐艺术与潮流,崇尚灵感与设计、强调互动与传播”,李尧先生陈述了冠珠的品牌理念,并对冠珠品牌的未来发展蓝图做了诠释与展望。

此外,冠珠发热岩板通过“石墨烯智暖芯”魔法棒,施加“能量魔法”,让生活四季如春;冠珠柔光砖的“柔光魔法”,让生活与自然共处,抬头间满眼温柔;冠珠木纹砖用“森林魔法”替换索取,让自然的瑰宝与生活共生共长,冠珠的魔法世界正在开启!

“艺”想天开无限可能打造无边界魔法体验

“艺术装饰,需要与冠珠、行业朋友一起努力,让饰材升级,让空间有思想、有故事、有生命力、有韵味。”“中国家装教父”、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余静赣先生如是说。

现场,余静赣先生携手多位中俄艺术家,一起破界打开任“艺”门——在冠珠瓷砖上挥彩泼墨,通力合作。最终在万众瞩目中,一副清雅隽秀、生机盎然的夏日池塘逐渐破壁而出,气韵天成,浑然一体,让现场观众都为之耳目一新,赞叹不已。

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爱的魔法·520潮装节揭晓

本次活动上,冠珠陶瓷品牌营销总经理邓勇为冠珠岩板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同时,冠珠也向大家“官宣”了520潮装节的到来。4.20-5.19,准备好接受爱的魔法了吗?

不久之前,世界首张“黑洞”照片曝光,人类在“流浪太空”的路上跨出了巨大的一步;今天,冠珠魔术师岩板携一身星光,承万众期待璀璨登场。探索宇宙、亲近自然,不断开拓视野,认识世界,冠珠正如世界上千千万的科学家、艺术家一样,一起面临着挑战与机遇,一起探索着创新与升级,一起孜孜以求,为创造美、创造爱、创造更好的生活不断前行。这才是冠珠“魔法”的魅力。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