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陶瓷成为技术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欧神诺陶瓷成为技术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4月17日上午,陶瓷新材料及其应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佛山正式成立,以促进产业技术进步,提升科技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为宗旨。来自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硅酸盐学会等高校与行业知名单位的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陶瓷新材料及其应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与高素质的研发人才,荣幸地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国硅酸盐学会等高校与行业知名单位,成为首批创新联盟成员!

欧神诺代表(右二)上台接受颁奖仪式

21年来,欧神诺陶瓷始终以创新为发展核心驱动力,一直未停止对创新巅峰的超越,成为行业标杆,更是引领行业发展。

在创立创始,欧神诺首先投入巨资建立了业内领先的建陶研发中心,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创新优秀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I&I建陶研发中心及国家博士后工作站,是行业首家通过CNAS认证的建陶检测实验室,唯一入选2017年省级创新企业名单的建陶企业。在建陶行业30年来7大技术突破中,有5项诞生于欧神诺,并参与制订了5项国家标准,累计获得研发专利和技术认证近400项,赢得了500多项荣誉。

欧神诺建陶研发中心——I&I中心

欧神诺成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基于欧神诺先进的科研技术,1999年就推出自主研发的“全球第一款多层级大颗粒玻化砖——雨花石”产品。2008年推出的晶立方,以其特有的轻材质、高性能的品质给现代建筑业注入了一个全新的内涵。晶立方的出现,改写了传统建筑陶瓷产品格局,是材质的第三次革命。之后,欧神诺便以创新者、开拓者的姿态走在陶瓷行业前沿,陆续推出IC微晶、皇家石材、梵高、卡萨罗等突破性产品。每一代产品的问世,都牵动了行业的关注神经,乃至推动技术变革。

欧神诺晶立方轻质陶板成为地铁广佛线用砖

卡萨罗系列相关技术及专利证书

作为建陶行业中的创领企业,欧神诺陶瓷持续专注于技术创新与材料基础科学研究,并致力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建陶发展新模式。先后获颁国家绿色建筑陶瓷称号、国家首批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被列为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并屡次获颁国家年度绿色企业等称号、德国“绿色匠心工艺奖”、比利时“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凭借在创新环保方面突出的贡献和杰出的表现,欧神诺业已成为了建陶行业一座高耸的创新标杆,一个笃行的环保先驱。

欧神诺在绿色环保上获得多项国家及国际相关评定及奖项

成为技术创新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既是欧神诺雄厚的科研技术的肯定,更是欧神诺不断创新、不断精进的动力。未来,欧神诺不忘初心,创新不止,砖筑美好未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