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丁喜梅总经理一行莅临雅士林集成灶

​红星美凯龙丁喜梅总经理一行莅临雅士林集成灶

4月18日下午,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丁喜梅、总监马伟生、李永博、金建建等一行莅临雅士林集成灶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范博源、总经理杨光陪同。

丁喜梅一行首先参观了雅士林集成灶“关灯工厂”和智能展厅,实地考察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标准化的智能生产车间,对雅士林实现集成灶行业首家采用进口ABB智能机器人驱动高端制造,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范董表示,雅士林集成灶不仅以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结构在产品原创性上独树一帜,而且在工业制造的高端化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雅士林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生活的升级需求。

随后,双方围绕雅士林集成灶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平台的合作方面展开交流。丁喜梅指出,雅士林的创新和务实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雅士林集成灶的未来非常看好。希望雅士林集成灶保持高度的发展动力和全面的品牌推广力度,与红星美凯龙保持紧密协作,红星美凯龙对创新的品类和品牌始终保持欢迎态度,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被誉为国内家居行业第一流通品牌。截止目前,雅士林集成灶已与全国红星美凯龙数十家门店展开了战略合作和入驻。

丁喜梅表示,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事业部将全力推动雅士林集成灶在红星美凯龙平台的发展,确保雅士林集成灶有更多的平台为高端消费者提供精准服务。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