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委常委王正军调研雅士林集成灶

嵊州市委常委王正军调研雅士林集成灶

4月18日下午,嵊州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书记王正军,开发区副主任张波一行调研雅士林集成灶,公司董事长范博源、总经理杨光陪同。

王正军一行首先参观了雅士林集成灶智能“关灯工厂”,现场观看40台瑞士进口ABB机器人的系统、有序地自动化操作情况,深入了解雅士林集成灶以智能智造为突破,实现集成灶行业高端智造的创新发展。范博源介绍说,公司在自动化设备和智能化产品方面重金投入,力求提升生产效率和保证产品品质。

随后,智能展厅内的多款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集成灶吸引了王正军的目光,王常委还亲自动手体验拆卸、安装,探究雅士林独创的“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产品和传统集成灶的区别。雅士林引擎盖式结构集成灶,清洁保养不需要移动机器,拆卸安装非常便捷轻松。王正军盛赞雅士林集成灶的创新,易清洁好维护的特点,不仅是家庭对厨房产品的需求,更是行业对智能化集成灶的转型升级的要求。

最后,王正军详细询问了现在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勉励雅士林要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为嵊州厨具产业的智能化升级树立标杆。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