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阵世乒赛  TATA木门和中国乒乓一起为荣誉而战

助阵世乒赛 TATA木门和中国乒乓一起为荣誉而战

即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乒赛,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今年单项世乒赛,中国队派出了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等12人参赛,但国乒想要将金牌收入囊中,还需要保持冷静,努力拼搏。作为世乒赛官方赞助商的TATA木门也在“安静”这条路上一直努力,勇敢执着,不忘初心。

始终如一,TATA为“安静”而努力

本届世乒赛有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的609位球员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冠军之路竞争尤为激烈。超级满贯马龙的复出,无疑是给国乒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被刘国梁称为球队公认最努力、最有天赋的“战术大师”,马龙今年也接棒刘国梁成为了TATA木门的特约伙伴。从丁宁、刘国梁到马龙,为国而战的乒乓健儿身上的爱国精神,也是TATA木门的精神所在。

几十年来,经过几代乒乓健儿的共同努力,国乒力量不断进化,始终保持领先世界的高水平;而TATA木门1999年从5个工人3间窝棚白手起家,经过20年的努力拼搏,到如今七大生产基地近2000家专卖店,已经成为行业第一。就像国乒在几平米方寸之地将乒乓球玩到出神入化一样,TATA专注于在2平米的木板上不断创新,将安静之门做到极致。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TATA木门是家居行业唯一一个赞助世乒赛的官方企业。

永不放弃,TATA不断突破自我

TATA说过,只做木门,只做安静的门。

就像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强劲对手,国乒都会迎难而上,不断突破自我,为国争光。

2012年,TATA木门首次新品发布会就发布了世界上第三种门拥有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静音门,革命性开创了木门设计新纪元。自此,平折门、推转门、写真门、智能入户门、暖芯门等相继上市,7年之间产品3次升级,不断刷新行业产品创新、发展,TATA对门的执着,只为“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使用”。

2019新品第四代静音门震撼上市,TATA再次超越自我,更密封、更静音的木门还能阻隔异味、隔绝灰尘,颜值和创新,都是TATA不可割舍的。

而大师作品“汇”系列的推出更令人惊艳,由与TATA木门有着5年丰富合作经验的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研发设计,时尚简约的美学设计与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相得益彰,让你的家更具整体性。

团结执着,TATA开启未来世界

作为中国的国球,世乒赛一直都是国人必看比赛之一。国乒的团结奋斗精神,也感动了所有世人。通过赞助世乒赛,TATA木门也让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的影响不断扩大。而用努力和汗水铸造辉煌、书写传奇的,则是TATA集团的2万多名员工。

2019TATA木门年会主题是:初心不改·春暖花开,创始人吴晨曦和董事长纵瑞原在会上表示,相信专注的力量、顺应时代的趋势,坚持做最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专注的力量,只要TATA人全力以赴,就一定会春暖花开。

像刘国梁这样把毕生的精力和心血投入在乒乓事业上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每一分力量。他们的目标是“中国球”,TATA的目标是“中国门”,一个优秀的企业,就要像国乒一样,有先进的思维者,有优秀的执行者,才能一直在领域内立于不败之地。

想要安静生活的你,可以关注TATA木门#天猫超级店庆日#,周年献礼,诚意满满!

更多周年钜惠尽在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http://shop70365384.m.taobao.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