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了,顺辉顺6美食摄影大赛刷屏全媒体人

嗨翻了,顺辉顺6美食摄影大赛刷屏全媒体人

媒体先赋能,声势大过天。4月16日,即顺辉人大会2019顺辉瓷砖赋能战略研讨会举行前夕,来自大众及陶瓷行业的30多家媒体,在顺辉总部4楼现代仿古砖新展厅,抢为顺辉品牌赋能,为顺辉顺6美食摄影大赛的热火气氛助威助力。

顺心空间随心享现代仿古大换装

运用顺辉现代仿古砖设计打造的顺辉总部4楼展厅已全新绽放,每个空间都尽显现代家居风尚。为迎接今天的摄影大赛,精美的布置给新展厅来了个大换装。

摇曳的烛光、香气美丽的花艺、精心烘焙的甜品、逗趣的美食宣言、二次元吃货集结......让媒体朋友们一入场就感受到了美食和现代仿古顺心空间带来舒适感,生活就应该这么享受。

品牌动态来跟进顺辉今年不一般

大家围坐在展厅内,认真聆听着袁总的致辞和沈总对顺辉2019年品牌新动向讲解。顺辉品牌在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今年,在持续加强面对大众和消费者的品牌输出外,也更加注重对于行业内部的品牌传播。此前的中国上海建博会、未来设计师论坛、潭洲展、还有日后延续更多展会及设计师活动,都是顺辉今年在行业中做品牌的重点内容。

承蒙各位媒体的关注和喜爱,顺辉品牌在去年受众人瞩目,达到了非常喜人的成绩,今年也会再接再厉,在高基础的发展上把顺辉品牌将更上一层楼。

逛吃逛吃拍拍拍顺6好玩又精彩

在品牌动态讲解完毕后,顺6美食摄影大赛正式开始。精美的烘焙甜品、超级豪华的寿司船、各式各样的简餐和缤纷多彩的水果及饮品出现在顺辉现代仿古展厅内,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拍照神器和最佳姿势,对着美食,找准顺辉空间的最佳构图,一阵狂拍。

经过火热拉票点赞和激烈的投票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最佳创意奖、最佳拍摄奖、最佳人气奖等8名顺6美食拍客。透过他们的作品,可以看到了大家对美食的热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以及他们眼中顺辉现代仿古砖展厅不一样的美。

此次顺辉媒体见面会暨顺6美食摄影大赛的圆满举办,是一次媒体与顺辉之间相互赋能的聚会。对于媒体,这是顺辉回馈媒体朋友们一直辛苦付出的欢乐轰趴;对于顺辉,让媒体为顺辉现代仿古砖打造的现代美好生活发声,也为明天的顺辉人大会2019顺辉瓷砖战略赋能研讨会鼓足声势,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