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2018年度营业收入43亿元,将加强定制家居的产业链布局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兔宝宝2018年度营业收入43亿元,将加强定制家居的产业链布局

4月2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据报告显示,2018年兔宝宝完成营业收入43亿元(品牌授权B类收入折算后的营业收入合计数为76.18亿元,同比增长5.81%,其中装饰材料事业部销售收入67.65亿元,同比增长5.7%;家居宅配事业部销售收入7.34亿元,同比增长4.86%;互联网事业部销售收入0.72亿元,同比持平;其他业务收入0.47亿元,同比增长56.67%),同比增长4.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亿元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作为国内产销规模最大、渠道覆盖最广、专卖店数量最多、经营品种最全的行业龙头企业,兔宝宝在2018年优化传统专卖模式和坚持多渠道营销策略的同时,也在加大全方位布局“健康大家居”战略的力度。

报告显示,兔宝宝所研发生产的高端实木多层家具板系列产品,是美国、欧洲等国顶级橱柜生产企业的定点供应商;与加拿大合作并研发创新的可饰面OSB板(顺芯板),是目前国内市场性价比最高的新型装饰板材之一。除此之外,兔宝宝还导入全新的“兔宝宝易装”业务体系,并全力打造“兔宝宝易采”平台。2018年底,兔宝宝营销体系全面导入销售分公司运营模式,赋予销售新职能,全力打造国内装饰材料最强综合服务商。

面对全装修趋势的兴起和消费者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的现实境况,兔宝宝将扎实推进成品家居业务向实木复合和实木系列升级,加强定制家居的产业链布局,坚持秉持“高品质,高环保”的方针原则,为人们打造更健康宜居的室内生活环境。(实习编辑:温梓仪)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