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中高档家用纺织品 水星家纺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7%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专注中高档家用纺织品 水星家纺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7%

4月11日,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据报告显示,2018年水星家纺实现营业收入27.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4%;2018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40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62%;2018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5%

 水星家纺近3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据报告显示,水星家纺在2018年里专注于中高档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继续执行以自主品牌经营模式为主,以与国内纺织领域知名高校合作研发为辅的设计研发运作模式,并处于行业的第一阵营。

未来,水星家纺将长期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策略,坚持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展的方针,并将通过产业资源的不断聚集、整合,持续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推动企业发展,进一步领先行业地位。(实习编辑:温梓仪)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