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广西藤县陶瓷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蒙娜丽莎集团广西藤县陶瓷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3月27日,蒙娜丽莎集团旗下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广西美尔奇建材有限公司在广西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举办隆重的奠基仪式,这无论是对于蒙娜丽莎集团还是藤县陶瓷产业的发展,都是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重要历史时刻。本次奠基仪式受到梧州市、藤县及南海区等多地政府领导嘉宾、行业协会、商会等各界人士及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莅临现场与蒙娜丽莎集团高层,及供应商、承建商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现场彩旗横幅迎风飘舞,各式工程机械列阵,锣鼓喧天。奠基仪式伊始,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在致辞中表示选择藤县,不仅仅是这里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交通优势,更看好这里的投资环境和政商环境,对藤县各级政府在项目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对蒙娜丽莎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的规划作详细介绍,表示蒙娜丽莎将在藤县这张新规划的白纸上,对标国内、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装备和工艺技术,建设一个更加科学、先进、绿色、智能、清洁、环保的建陶生产示范基地。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萧华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

藤县县委书记黄东明在仪式上发表致辞,蒙娜丽莎藤县生产基地的落户将成为藤县陶瓷产业园区企业的新标杆,这对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藤县县委书记黄东明

梧州市副市长邱锡荣对蒙娜丽莎广西藤县基地投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并且表示这是梧州市毫不动摇地坚持“东融”战略、深入开展“三年三工程”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藤县陶瓷产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喜事!

佛山市南海区区委办、区府办副主任高小勇先生表示,希望通过1+1大于2的集成集聚效应,给各方发展注入新的升级和活力,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佛山市南海区委办、区府办副主任高小勇

随后,蒙娜丽莎集团董监高管理层及梧州市、藤县、南海区领导共同举锹,为项目奠基培土。桩深新业起,基实宏图展,随着现场轰隆的礼炮鸣声,巨大的打桩机打下蒙娜丽莎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的第一根桩,拉开了项目全面开工建设的序幕。

据悉,蒙娜丽莎广西藤县陶瓷生产基地项目2018年5月正式与签约,期间仅用了10个月时间,克服了大量平地、天气恶劣等不利因素,成功举办了奠基仪式,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蒙娜丽莎广西藤县生产基地是蒙娜丽莎走出广东战略布局后的首个生产基地,更是蒙娜丽莎集团转型升级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标志着蒙娜丽莎新时代的开启!

1992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蒙娜丽莎在南国陶都佛山西樵山下建成了第一个生产基地;2003年,随着陶瓷产业大发展的步伐,以及佛山陶瓷产业向外扩张的高潮,蒙娜丽莎在清远建成了第二个生产基地。而随后的十几年时间里,蒙娜丽莎选择了一条内涵式、精品化的发展路径,着力攻克陶瓷薄板、陶瓷大板的产业化及市场应用难题,奠定了在陶瓷薄板、陶瓷大板领域绝对的行业领先优势。2016年,蒙娜丽莎在意大利设立生产基地,迈向世界高水平建陶制造行列。随着2017年的上市,蒙娜丽莎迎来发展的新速度,大手笔投资藤县,进一步夯实企业根基。蒙娜丽莎萧华董事长表示:“随着蒙娜丽莎第三个生产基地在广西藤县破土动工,这将标志着蒙娜丽莎的发展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建陶行业竞争格局分化加速的背景下,蒙娜丽莎选择新建基地,除了强大的资金和实力保障,更是市场需求带来的创新驱动,通过各方资源的合力赋能,不断创新,输出有需求的产品,进而满足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而选择藤县,是蒙娜丽莎经过多方考察的正确选择。藤县处于珠江-西江经济带的核心区,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再加上其丰富的高岭土资源和凸显的人口红利,为蒙娜丽莎藤县生产基地提供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交通优势。与此同时,当地政府高效的办事效率及相关优惠政策更为蒙娜丽莎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

在藤县的发展蓝图中,始终把产业兴县、产业发展放在首要位置,而被誉为“南国新陶都”的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在仅仅的十几年时间快速成长,聚集了20多家陶瓷企业,产业聚集效应规模凸显。而如今正处于走提档升级之路的中和陶瓷园与无论是在创新科研实力还是环保治理、质量管理上都非常突出的蒙娜丽莎集团携手,这将为藤县园区企业环保升级、高水平发展树立一个新标杆,有力带动藤县传统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彰显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卓越成效。

蒙娜丽莎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的建立,绝不仅仅是产能的简单扩张,也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而是选择站在更高的起点,以全球建陶产业最高水平为标杆,以绿色、智能、环保为特色,建设一座高水准的现代化建陶生产基地,以此推动和引领整个建陶产业的转型升级。萧礼标在奠基仪式上强调艺术化、绿色化、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是蒙娜丽莎一以贯之的核心战略。蒙娜丽莎集团在广西藤县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当中,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当前国内、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为准绳,充分利用公司在陶瓷行业科技创新、品牌渠道、绿色环保、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将藤县生产基地建设成科学、先进、绿色、智能、清洁的建陶生产示范企业。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藤县陶瓷产业化优化升级,把蒙娜丽莎乃至藤县建陶业的制造水平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为促进藤县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蒙娜丽莎的跨越式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伴随着新生产基地的建设,蒙娜丽莎品牌将进一步加快以广西为中心,对西南、两广以及部分沿海区域市场的辐射和影响力,以更大的产能、更优质的服务,通过从制造到服务多方面综合服务能力的更全面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进一步加深与各界伙伴的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