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林智能家居:突破传统 引擎盖式模块化集成灶上线

雅士林智能家居:突破传统 引擎盖式模块化集成灶上线

集成灶由于将多件厨房电器进行了多功能、一体化的集成,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深受消费者欢迎。但是集成之后带来的一系列清洁、维修等问题也困扰着消费者,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通过模块化理念设计的引擎盖式集成灶就解决了这些难题。

走进雅士林智能家居的集成灶展厅,里面陈列有30多台不同款式的集成灶。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灶面可以像汽车引擎盖一样打开。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这个台面有卡扣弹簧是可以打开的,提起来以后里面有个像顶杆一样的东西,这就是整个的一个结构。就像我们汽车的引擎盖一样能轻松打开,它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维修、检测、清洗,这就非常方便了。

杨光说,传统的集成灶在使用两到三年之后,油垢容易堆积在内部的风腔,随之电机能效降低,负荷加重,噪音增加,吸烟效果也会受到影响,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使用体验。如何真正解决集成灶内部的清洁、售后维修问题,是雅士林智能家居从2017年就开始考虑的问题。当时,研发团队想过很多方法,电加热、蒸汽清洗等,但这些方式不仅使能耗加重,安全稳定性也不够高,这就加大了研发的难度指数。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博源:我们的理念就是,如果要做这个集成灶,必须把我自己心里的这些“病”解决。

雅士林集成灶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结构

雅士林集成灶全机自清洁系统

按照这个思路,公司重新设计了方案,经过多次的求证,独创的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集成灶于去年11月正式上线。在自清洁的材料使用上,雅士林集成灶在风轮、蜗壳、风箱等接触油烟的部位,全部采用了特氟龙工艺处理。在机身外面、面板、头部都使用了不锈钢无指纹科技处理,最大限度地保证从内而外的自清洁效果,让消费者轻松拆洗全机,让集成灶能够持续保持强劲动力。雅士林以创造者的姿态,突破限制,为集成灶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博源:我们以“我家的健康厨房”为核心理念,依托智能化关灯工厂,擦亮嵊州——“中国厨具之都”这张金名片。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