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怎么装更有范?打造1930复古style有箭牌派克维就够了

厨房怎么装更有范?打造1930复古style有箭牌派克维就够了

工业风一直都是许多人的心头好,工业风的粗犷、神秘和十足的特色总是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裸露的墙砖电线,质朴的木质横梁、暴露的黑色金属管道无一不在散发着硬朗的旧工业气息,透露着一股复古和颓废艺术范儿。也因此,它成为众多青年追求个性的表达方式。

当然,工业风的打造总是格调十足,但欣赏和实际打造总是隔着一段大大的距离,对于工业风而言更是如此。也因此我们很少在家装中看到工业风的影子,它们大多存在于高品质餐厅或是咖啡厅。

其实工业风的打造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尤其是对于厨房而言,只需要拥有它——箭牌橱柜派克维,就能让家轻松拥有1930的复古味道。

箭牌橱柜·派克维

黑白灰色系是工业风的典型色彩。黑色的柜面打造出足够硬朗厚重的金属感,质感不同的哑光杨诗文和茶拉丝相互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水泥砖瓦一般的墙面是不一样的粗犷,灯光是工业风最具有辨识性的元素,尽量放低的极具设计感吊灯,简单的几何线条,营造出厚重感与神秘感,勾勒出质感十足的工业风,给人美的感受与艺术的享受。

箭牌橱柜·派克维

或许大多数人不知道,玻璃是那个工业的年代最为时髦的存在,即便是在工厂,也是极为流行的。在橱柜中加入玻璃元素不显突兀,反而更能打造出真正的工业感,黑色铝框玻璃门在映衬主题的同时更增添了产品的通透性,突显出个性品味。

箭牌橱柜·派克维

足够低的灯光一定要配上有情调的吧台,它是工业风厨房里必不可少的存在,但也是现代生活中精致生活的代名词。你或许很难想象充斥着裸露墙壁和黑色金属的工厂的复古感与现代感的并存,但派克维就是将它们毫无违和感的融合在了一起。

谁说风格与实用不能并存?工业本身就是科技的代名词,派克维的电动升降吧台在外观上完全实现了1930的style,老旧又摩登,十分适合工业风的粗犷氛围。它的高度可调节,既可当餐桌,亦可当做酒吧台使用,灵活方便。

工业风的打造其实并不难,厨房的工业风更是只要一套橱柜就能轻松get。想要尝试工业风,又在厨房的打造上感到困扰,不妨看看箭牌橱柜派克维系列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