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爆表有颜有料的女神究竟长啥样?

身材爆表有颜有料的女神究竟长啥样?

开春之后,又到了黑丝长腿的季节。一双美腿对美感真的很重要,即使本人不胖,如果腿粗也会拉低身材比例。但如果腿细,即使本人不是“排骨精”,也不会让人觉得胖。这点在很多设计审美方面也有共通,就像安华卫浴浴室柜,柜身容量超大,在细长的柜腿的衬托下依然显得非常别致。

一个真正的女神,必然是腿长一米八,颜值爆表,全方位无死角又性格好。

划重点:身材好,颜值爆表。

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

怎么样才算是高颜值?首先,肤色要均匀,皮肤得有光泽,气色要好。当然,过于浓妆艳抹花里胡哨的那都不是真正的女神,那叫网红,所以明媚的红橙黄固然亮眼提色,但在极简主义风格盛行的今天,米黄色这类经典而生动的颜色更相对更适合大众审美和需求,加上表面的亮光,能尽可能的满足视觉上的愉悦感,让人一看便会觉得十分舒适,有格调。

真正的女神,必然是化着淡妆,却也能一眼就用颜值吸引住他人的目光,即便是素颜也能给到6分以上。浴室柜更是不必那么花里胡哨,搞那么复杂总是容易审美疲劳,简洁明快的现代风格才真正被人们所看重和需要。与此同时,维拉系列采用质地自然的实木,纹理细腻,木质坚硬,才是真正硬核的女神品质。

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

对了,腿长更是十分重要,它是身材的重要指标,腿长了,整体都会得到拉伸。你见过几个腿长身高被人说胖的?没有,除非是全身都真的fat fat。再看看维拉,它的腿又长又细,显得整个柜子都身姿窈窕。可是,谁又能想到它那么有料呢?

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

没错,有料。

别看它身量苗条体格风骚,它的柜身容量可是超大的,就像谁也不知道女神身姿窈窕的背后是有多能吃。女神维拉同样如此,落地式的柜体设计,两个大抽屉能最大化的储物,无论是大件还是小件,统统都能装下。拉上抽屉,将物品隐藏在完美的外表之下,有料又有颜。

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厨子,没有超强收纳功能的浴室柜不是好女神。围绕着镜子,维拉铺开了收纳的大网,从镜子隔壁的小隔间,到镜子后方的大空间,能尽可能的满足收纳需求。开放式置物与隐私收纳完美结合,将生活用品依照使用频次和便利指数进行分类,才能过上有条有序,实用而优雅的高品位女神生活。

谁又能想到如此“女神”的浴室柜竟是这样的“表里不一”,有颜又有料呢?这样超好看兼具超强收纳功能的浴室柜你不想来一发吗?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