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提升全屋定制能力 金牌橱柜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34%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逐步提升全屋定制能力 金牌橱柜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34%

近日,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据报告称,2018年金牌橱柜营业总收入17.01亿元,同比增长18.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18.34%。

在报告期内,金牌橱柜积极拓展产品品类,加快大宗业务发展,创新渠道结构,推动营销机制的创新,实现收入增长。其主要业务为整体橱柜、衣柜和木门等全屋定制家具产品的一系列流程,其中公司旗下还包括“桔家衣柜”、“桔家木门”、“,MALIO玛尼欧”等高端品牌。

在报告期内,金牌橱柜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推进高端产品定制化服务,一持续式、脉冲式、矩阵式的广告投放策略提升知名度。除此之外,金牌橱柜加大研发力度、利用自身智能制造软件系统的优势,实现大规模、智能化定制优势。截止报告期末,金牌橱柜专卖店达1413家(含在建)、桔家衣柜专卖店达337家(含在建),桔家木门专卖店9家(含在建),供给1759家,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优势。

金牌橱柜坚持成为橱柜品类领先品牌,走以橱柜为核心向衣柜、木门延伸的品类的发展战略,逐步提升全屋定制能力。2018年9月在厦门喜盈门试水第一家桔家木门门店,市场反馈、运营均良好。

据报告称,公司联合清华大学研究院,总结出解决中国式厨房的痛点模型,推动厨房功能革命。随着大宗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衣柜、木门等新品类的导入,公司正逐步构建支撑多渠道、多品类发展要求的供应链体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