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了定制衣柜业务,美克家居2018年营收同比增长25.88%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启动了定制衣柜业务,美克家居2018年营收同比增长25.88%

近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美克家居实现营业收入52.6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1.21万元,同比上年增长23.50%。


美克家居一直积极拓展旗下品牌,2018年共经营15个品牌,较2017年品牌数量增长35%。作为美学经济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2018年美克家居提出了“开创软装新模式,享受艺术新生活”的理念,突破传统的店面陈列,升级产品实力,融入科技家居互动设施,创新下午茶模式。

2018年3月,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多品牌1000平米成都品牌馆开业,开启软装文化新模式。MAC艺术中心项目也已建成,并将于2019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美克家居启动了定制衣柜业务,完成了定制业务的价值链布局,实现“定制+成品”强强联手,已完成现代、古典、休闲三种生活方式,与美克美家现有产品相适配的14款定制衣柜产品设计,以及价格带定位及模块化建模工作。

供应链方面,2018年初公司分别收购了美国个性化沙发定制制造商Rowe公司和越南的高端实木极具和装饰品制造商M.U.S.T.公司,强化全球供货和服务能力,为实现全球供应链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美克家居已经形成了以东南亚作为北美市场的主要供应源,公司天津制造基地保证供应中国国内多品牌业务的全球化供应链网络。

研发方面,截至2018年12月末,美克家居累计拥有已授权专利2322件,其中发明9件,实用新型50件,外观设计2263件。

2019年,在原本的风格种类之上,美克美家设计团队还将整合世界优质涉及资源,增加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等风格产品和配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