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拎包入住”服务 富森美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89%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推出“拎包入住”服务 富森美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89%

近日,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富森美实现营业收入14.21亿元,同比增长12.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长12.89%。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装饰建材家居卖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自营卖场面积超过90万平方米,入驻商户2,700余户;加盟及委托管理卖场物业规模为64.90万平米,其中已经开业运营的项目规模为40.80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主要由市场租赁收入、市场服务收入、委管业务收入等共同决定。

在业务合作方面,2018年内公司与Visionnaire、Rugiano、Alberta、Vispring等欧洲家居厂商,以及欧派、金牌、云米互联网家电、金可儿、马可波罗、邓禄普、欧普照明、奥普家居等更多家居企业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和全球最大共享民宿平台Airbnb(爱彼迎)成都独立承包商、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等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推动进口家居业务发展,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和提高行业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富森美公司正式推出“拎包入住”服务,这是继研发和运营大物流批发、独立大店、精品家居MALL、创意创客中心、时尚软装、进口家居后的创新型业态,是对构造家装价值链的服务迭代。

营销方面,富森美公司全年策划和组织了“万人家博会”“富森美名品街秋季家博会”“富森美粉丝节”“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开业”等16场大型专场营销活动,协助卖场商家举行各类主题性促销活动396场,为公司各大卖场引入客户流量达23万人次,同时针对年轻群体,举办各类主题活动。

据报告称,接下来富森美将继续实施自营与委管商场双轮驱动业务模式,扩大公司的经营和品牌辐射范围;继续推进产业整合,实施产业链布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