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林集成灶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大奖

雅士林集成灶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大奖

近日,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大奖。

该活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旨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开展全国产品质量和企业服务的调查活动,雅士林集成灶凭借高端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服务创新模式获此殊荣。

雅士林集成灶凭借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结构开创了第四代全机模块化集成灶,引进40多台世界顶级ABB机器人,提升产品精细度、提高质量水平。雅士林集成灶不仅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努力,而且在构建平等、和谐的厂商关系上提出了更高要求,全面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者购物环境。

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博源表示,确保产品质量和提高服务质量,既是安全生产和放心消费的关键,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

在消费者为市场主导力的今天,雅士林集成灶致力于为中国亿万家庭创造健康、智能、便捷的厨房生活,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宗旨,成为中国智能生态圈领跑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