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2019安华卫浴新品鉴赏会圆满召开

精彩回顾|2019安华卫浴新品鉴赏会圆满召开

3月28日,“2019安华卫浴新品鉴赏会”在安华总部——南国瓷都佛山盛大召开。

2019安华卫浴新品鉴赏会

自2018年初发布全新品牌VI,安华卫浴除了视觉设计更加深入人心,在产品研发、展厅升级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9年,安华卫浴将紧随当下智造趋势,结合年轻化消费群体需求的转变,继续以产品为核心,进行品牌再升级,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个性化的高品质卫浴生活。

众多门户及垂直媒体代表、记者朋友到访安华卫浴总部

为此,安华卫浴邀请了众多门户及垂直媒体代表、记者朋友,一起鉴赏安华品牌最近的产品研发成果,共同见证安华卫浴的成长。

2019安华卫浴新品鉴赏会现场

会上,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温尊华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温总表示,随着当今社会80/90后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安华卫浴的产品研究方向,将是打造更舒适、更人性化、更智能、更符合年轻一代需求的个性化卫浴产品。未来,安华卫浴将串联所有品类,形成智能产品生态链,全面开启智能化和定制化新时代。

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温尊华先生

随后,由安华卫浴媒介主管朱仄先生作“消费转型下的品牌升级”主题分享。近年,安华卫浴在品牌打造及营销传播方面,都在往“轻奢化”方向演变,并随着消费转型,延伸出系列的品牌升级动作。把营销升级为走心的沟通,安华卫浴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

安华卫浴媒介主管朱仄先生

品牌是竞争的利器,产品是企业的基础和灵魂。安华卫浴研发总监许美建先生为我们梳理了品牌最新的产品信息。许总监表示,安华未来的产品都将从产品外观、功能、操控以及整体空间搭配等方面,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使产品更智能、易安装,更贴近消费者。

安华卫浴研发总监许美建先生

新一代智能坐便器安华卫浴睿智i20

安华卫浴一直以产品品质取胜,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展示陈列,展厅的形象更是产品销售的点睛之笔。安华卫浴展示南区总监肖理先生在会上分享了“V9展厅形象”升级的内容,在V8的基础上,更多灯光氛围方面的营造,更立体的产品功能展示,都是值得关注的亮点。

安华卫浴展示南区总监肖理先生

安华卫浴定制卫浴空间展厅实景图

压轴环节,由安华卫浴领导代表带领媒体朋友参观新展厅,通过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让媒体朋友们切实地感知安华卫浴的新变化,并且更全面地亲身体验各品类新品。

安华卫浴温总亲自介绍安华新品媒体朋友们现场品鉴

在各大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安华卫浴新品鉴赏会圆满结束。未来,安华卫浴将继续坚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以“品质洁净生活”为企业愿望,助推中国卫浴不断前行。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