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打造“人文厨房” 展现高品质生活方式
家居
家居 > 前行者 > 正文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打造“人文厨房” 展现高品质生活方式

随着泛家居行业的相互融合和迭代升级,定制家居行业不断发展壮大。3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成为2019年定制行业的开年大SHOW。

正如本届展会主题“定制变年”,新经济环境下定制行业发展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定制边界被不断打破,行业形态也日新月异。那么,在定制行业成为红海的当下,企业将如何寻找新的突破点?对此,凤凰网家居采访了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展位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

以下为采访对话实录:

凤凰网家居:消费者的需求总是不断变化的,在您看来,目前消费者对家居定制这一领域的需求的变化趋势是怎样的?贵公司又是怎样去应对这种市场需求的?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第一环境变化——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影响、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房地产行业、消费者行为等等市场环境变化,整个家居定制时刻都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如何迎接机遇,推动行业发展、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将成为2019年家居定制行业不断探索和开发的课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顺势而为;

第二产业变革——整个家居定制行业从手工作坊到现如今工业4.0,无论从产品生产工艺、设备技术还是营销模式都在不停的升级,每一次变革都是各行业的融入变革。2019年家居定制行业信息化,人工智能与定制家居行业深度融合等等都需要家居定制行业自我深度变革,也是家居定制行业2019年发展求变的核心;

第三服务变化——一方面,营销端口服务变化,如个性化、体验化、标准化等等,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和消费习惯入手;另一方面,售后服务端口服务变化,也就是服务端口100%满意度追求,如大数据、去库存、高周转、保障售后服务体系高效快捷、便利等等。家居定制行业唯有变革,方能卓越发展。 

就举措来看在三个方面:第一是产品研发生产创新,与国际家居行业发展接轨,产品设计年轻化、时尚化;第二,营销服务体系创新,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质量,扩大端口消费者接触面;第三,聚变、整合、共赢,一路前行,以消费者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全面搭建个性化、体验感、设计服务保障体系;第四跨界合作,推动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与AI智能行业合作,以及互联网大数据,家装和整装公司高度整合,并在发展过程中探寻新模式。

凤凰网家居: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本次带来了哪些产品进行参展?亮点是什么?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就参展产品来看,我们主要突出在两个方面:第一,全屋定制简约化---克鲁斯系列,“简约于形,轻奢于心”的设计和品质,展现了我们对简约时尚生活、对美学空间的精准把握;第二,智能化,如橱柜乔戈里印象,它就是我们2019年智能厨房中的代表之一。这款产品以智能显示屏中控系统为核心,以内置恒温酒柜、智能升降系统、升级烟机、水槽洗碗机等智能化产品为辅助,让厨房富有智慧,成为和朋友们交流、分享和互动的场所!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参展产品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参展产品

再比如我们的人体实验室,它就是个性化定制的代表,定制橱柜区、定制衣柜区、定制浴室柜区,三大区组成的一个定制化空间。它展示了产品与人体工程的一个关系,提供了人与产品之间合理的尺寸范围,并且满足个性化定制的同时,功能、操作、收纳等分区很明确;因展馆空间的原因,我们还有更多的智能化、时尚化、年轻化、品质化的产品未一一展示。

凤凰网家居:2019年已经开始了,今年我们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会有怎样的一个战略布局及规划?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 箭牌整体厨房丨全屋定制依靠集团力量,在发展定制事业拥有非常强大的先天资源优势。集团在全国有8个生产基地,已有6个基地在做定制版块,这对于后期全屋定制渠道铺设奠定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同时在营销板块上更好地去贴近消费者,运用大数据对市场行情和消费者需求进行详细分析,制定针对性的发展计划。打通前后端可以快速提高品牌的营销实力,箭牌整体厨房丨全屋定制将投入大量的技术力量,为品牌量身定制适合自身发展和营销的软件,打通前端销售和后端生产研发,抢占市场先机,扩大市场影响力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还会整合家装和整装的需求,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加大工程渠道份额。线下经销商主要是承载产品的体验和服务功能,更好地展示箭牌整体厨房丨全屋定制的产品优势和经营实力,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最后我们必须把经销商的发展和壮大重视起来,2019年的目标是箭牌整体厨房丨全屋定制经销商破千家,未来进行更多的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突破,顺应市场发展和需求。

凤凰网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