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星品孙彦翔:洞察消费者装修痛点,打造新生态定制的模式
家居
家居 > 前行者 > 正文

汇星品孙彦翔:洞察消费者装修痛点,打造新生态定制的模式

2019年家居行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面对消费新需求,产业化优化升级进行如火如荼,探求未来生活方式成为家居行业的重要课题。

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集结了100强全屋定制品牌,囊括了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的细分品类,在丰富全屋定制品类的同时,赋予了成熟生态平台更多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作为国内定制家居第一展,展会将继续依托产业集群优势与多年的办展经验,引领行业流行趋势和发展方向。

在现场,凤凰网家居对话汇星品总经理孙彦翔先生,一同探讨家居行业的发展机遇。

【凤凰网家居】:在定制变年的风口下,各大品牌陆续上市,市场竞争激烈,定制行业的升级和转型迫在眉睫。您如何看待未来泛家居各行业的发展之路?

【汇星品孙彦翔】:系统化、集成化、家居一体化将会是未来的泛家居行业的一个发展方向,是汇星品顺应定制变年的战略目标,也是打造新生态定制的模式的核心。针对单一的吊顶、墙面、地板行业的发展,将会是一个被整合的产业。此外,国家相关政策的发布和实施以及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环保性的追求,新生态定制的模式将会是泛家居行业新的风口。

举例来说,像墙面、吊顶、地板这三个单一品类是比较被动的。在这样的市场模式下,汇星品以智能化、系统化的方式,打造新生态定制的模式,将墙面、吊顶和地板三个单品结合成一个整体的最佳解决方案,融合成一个新生态定制体系。

2019年,定制行业必定会加速升级。另外国家的政策和帮扶机构的支持,还会让定制行业往更加高端的方向发展,而环保政策和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也会促使汇星品不断提高绿色生产技术。

【凤凰网家居】:有人说,“抓住90后消费心理就抓住了市场”,您是如何看待这部分年轻的消费者的呢?贵企业对标的营销策略又有哪些?

【汇星品孙彦翔】:当下不仅是消费心态的转变,也是全屋定制面临转型及升级的关键节点。为了更了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消费喜好,汇星品通过不断深入市场调研,整合国际前卫的设计资源,并引入不同的文化背景和主题,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家居多风格、多场所、多空间的最佳解决方案,设计出能够满足8090主流消费者“懒人经济”消费观的空间产品,即“省时、省力、省心且美观”,并努力解决他们“怎么懒”“怎么美”的痛点,俘获新一代消费者的芳心。

同时,我们还尝试了年轻消费者最喜欢的抖音玩法,在现场设置了抖音特色空间,以此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目前最大的消费变化就是主力群体的改变,8090后的年轻消费者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环保装修是重中之重。第二,空间效果必须前卫、时尚、舒适。第三,重视产品的耐用性。第四,性价比。

汇星品更重视定制行业内天花板、吊顶和地面的专业搭配,因此不会出现空间效果相同的情况。此外,汇星品还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不仅能帮助经销商,还能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家。

【凤凰网家居】:在定制行业中,产品+服务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利器,汇星品在这两方面有着怎样的竞争优势?

【汇星品孙彦翔】:汇星品柔性竹木板响应国家宏观调控的号召,至始至终,一路对产品的原材料、生产、成型以及出厂检测严控把关,保证产品的环保级别达到国标E0级,为消费者的绿色家居提供优质的保障。对比于传统材料,汇星品柔性竹木板更安全环保,无异味、防水防潮、防虫蛀、阻燃性能更好,另外,汇星品表面超耐油污,易清洁,降噪效果更好。

在工艺和技术上,汇星品运用了低发泡制造工艺,加入了阻燃材料,切口整齐,让材料达到最佳家装使用效果。同时也采用了德国贴膜技术和热熔树胶贴合,装饰膜更厚,耐老化、耐划刮、不易开胶;使用呼吸栏结构的中空设计,受力均匀不变形,具有优良的隔离效果。

服务方面,匠心服务。例如24小时内快速响应,免费上门进行360度无死角测量;提供专业的甲醛检测服务;五年保修,终身维护,一年保养两次等等。

【凤凰网家居】:2019年已经来临,新的旅程即将开始。这个时代需要勇于追梦的人,最后,请您谈谈对于未来的计划或者您要追的“梦”。

【汇星品孙彦翔】:2019年已经来临,新的旅程即将开始。在未来三年到五年,汇星品将在设计方面,把设计与生活融合一体,从生产工艺到产品检核,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以经典诠释品质家居生活、以完美设计诠释顶墙艺术。

从品牌方面,汇星品的品牌定位在中高端的新生态定制,通过整装空间的设计方案,将“用”的人性化设计及产品品质发挥到极致,以设计和品质来铸就领先品牌意识。另外,在招商政策方面,汇星品制定八大运营系统、五免五送等多项扶持政策,全面协助运营商,为他们保驾护航。此次,大量优质大商在广州家居定制展强力的加盟和支持,将会使汇星品在新生态定制的模式中如虎添翼,创造辉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