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ome廖顺南:将时尚感融入家具,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定制服务
家居
家居 > 前行者 > 正文

Artsome廖顺南:将时尚感融入家具,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定制服务

3月18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无数设计界大咖的聚焦和支持,现场成为设计师聚会的大Party。 主张解构主义的Artsome也参与了此次展会, Artsome 打破传统家具单纯作为实用产品的形态,将经典与创意美学,新材质、新造型与新元素融入家具设计,凸显家居空间艺术感。对于Artsome接下来的发展计划,凤凰网家居采访了Artsome品牌负责人廖顺南。

Artsome品牌负责人廖顺南

【凤凰网家居】:在本次广州家博会上,你们想呈现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形象?

【廖顺南】:呈现一个高档次、高工艺的品牌形象。

【凤凰网家居】:今年准备发布什么新产品?

【廖顺南】:此次我们共展出六个空间,每个空间都由欧洲的设计团队结合2019年的新元素和新时尚设计打造的。

【凤凰网家居】:今年的新元素和新时尚是什么样的?可以举例说明吗?

【廖顺南】:在过去,家具只是放在家里,只有自己回家才会看到的生活用品,但如今,人们生活方式已经发生变化,信息同步推动家具与时尚融合,人们对家的装扮和家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在设计家具的时候会注重把时尚感融入进去

【凤凰网家居】:据了解Artsome家具可以进行私人定制,那么针对时下流行的定制家居品牌,Artsome将采取什么样的市场策略来应对?

【廖顺南】:有别于其他定制品牌,我们的定制是纯手工制作的,是按照顾客个性、品味去打造的

【凤凰网家居】:您的意思是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材料和颜色去进行个性化定制吗?

【廖顺南】:对,没错。我们主要为全球高端人群提供定制服务,我们会按照您喜欢的色调和颜色帮您搭配,使家具与您个人生活方式和气质相协调,这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定制服务,类似于服装里的高定。

【凤凰网家居】:对于家居行业来说,定制过程中出现的服务问题是消费者的一大痛点,请问你们是如何把控服务流程的?

【廖顺南】:首先,我们从设计、研发到材料的选择以及制造过程,使用的都是比较高端和环保性较好的材质,我们保证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原材料、高端的做工、高质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凤凰网家居】:去年都说家居行业遭遇寒冬,对你们有什么样的影响?

【廖顺南】:我同时也是南海家具协会的会长,会员企业在2016年、2017年、2018年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我认为如果企业的产品质量过硬,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企业也是可以在竞争中生存下来的,面对行业寒冬,我们会始终坚持把产品做好做精。

【凤凰网家居】:今年的品牌目标是什么?

【廖顺南】: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不断地把产品做好。

【凤凰网家居】:您认为目前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对于广东企业来说这个政策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廖顺南】:政府关于大湾区的定位和政策支持为整个南海家居协会的家居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前景,2018年南海区政府经过调研后,出台红头文件,肯定了家居行业的发展,同时让我们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并把家居行业作为南海十大产业之一重点支持行业,我们也会顺应国家的发展政策,配合国家的战略布局。

【凤凰网家居】:家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应该重点注意哪些问题?

【廖顺南】:我作为南海家具协会的会长,在协会创办时我提出了十六个字:资源共享、创新服务、智造品质、品牌南海。我们始终围绕着这十六个字、四大方面去做,传统家居工艺的人工成本越来越高,面对市场压力,我们要求我们的会员、要求我们的家居制造企业,一定要把核心竞争力做得更好、做得更稳,同时多去外面学习,向其他国家学习,努力做到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

【凤凰网家居】:在不太好的市场环境下,品牌自身综合生存能力是很重要的,同时品牌也应该保持自身增长活力。

【廖顺南】:对,面对新市场格局、新零售,我们一定要有新的创新、新的改变和新的制造

【凤凰网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