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Jeffrey Wallner:首度进军中国市场,主打奢华吸引个性年轻消费群体
家居
家居 > 前行者 > 正文

Global Jeffrey Wallner:首度进军中国市场,主打奢华吸引个性年轻消费群体

3月18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无数设计界大咖的聚焦和支持,现场成为设计师聚会的大Party。展会上,美国家具品牌Global Furniture USA首次亮相,针对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计划,Jeffrey Walln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目前获得的市场反馈非常积极,将用与DJ卡莱德合作的家具系列we the best吸引中国年轻消费群体。

Jeffrey Wallner - Global Furniture USA President / CEO

【凤凰网家居】:请您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Jeffrey Wallner】:大家好,我的名字叫Jeffrey Wallner,是Global Furniture USA的主席,此次能够把与DJ卡莱德合作的家具系列we the best带到中国,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凤凰网家居】: 这个系列主要针对是中国什么样的消费群体?

【Jeffrey Wallner】:我认为中国的消费者群体和美国的消费者群体是相似的,因此我们主要针对19-35岁左右,对嘻哈歌手DJ卡莱德感兴趣的年轻消费群体

【凤凰网家居】: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产品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会进行哪些改变?

【Jeffrey Wallner】:Global计划与中国本地的设计师合作来带来更多新系列产品。    

【凤凰网家居】:现在,进入中国的美式家居品牌不少,请问Global自身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Jeffrey Wallner】:DJ卡莱德在中国非常出名,他的音乐、电影以及产品可以帮助Global吸引较多的顾客。

【凤凰网家居】:Global向消费者传达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Jeffrey Wallner】: DJ卡莱德系列的主题是梦想,家具设计体现了对奢华生活和权力的追随。

【凤凰网家居】:Global有没有在中国开店的计划?

【Jeffrey Wallner】:此次把这个系列带到广州家博会,我们首先想要得到消费者的反馈,在得到反馈后,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计划,来决定是否建立实体店或连锁店。

【凤凰网家居】:目前得到的反馈如何?

【Jeffrey Wallner】:目前为止我们得到反馈是非常积极的。

【凤凰网家居】:Global的产品价位大概在什么区间?

【Jeffrey Wallner】:不同产品定价不同,在中国的零售价大概是在6600元人民币-19800元人民币之间。

【凤凰网家居】:许多国外品牌选择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是跟中国已经成熟的品牌进行合作,但是Global为什么会选择直接进入中国市场?    

【Jeffrey Wallner】:DJ卡莱德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名人,他在社交平台上的粉丝很多,他对客户的吸引力是大于很多中国成熟品牌的,因此我们选择利用他的影响力来推广品牌。

【凤凰网家居】:中美贸易战对于Global进入中国有没有什么影响?为何会选择现在进入中国市场?    

【Jeffrey Wallner】:DJ卡莱德系列进入中国市场并未受到政治层面的影响。中国是当前国际上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至于本次推广能不能成功或者会取得多大的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