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这位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担纲金羿奖评委会主席

官宣!这位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担纲金羿奖评委会主席

2019年,金羿奖再次推出强大的评委阵容,组委会希望通过一位既有国际地位,又懂得中国家居设计的权威担纲评委会主席,通过奖项,推动家居设计和产业的共同进步。

今天,这位评委会主席终于揭晓。他就是——Chi Wing Lo 卢志荣,他是建筑师、设计师、雕塑家。DIMENSIONE CHI WING LO Italia及「一方」1ness品牌创始人- 他是2015年「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得奖人。他的丰富创作,涵盖了建筑、雕塑、室内与家具设计等领域,一直以对理念的净化、诗意的诠释、细节的关注,备受意大利及国际设计界推崇。

卢志荣活跃于意大利设计领域20多年。DIMENSIONE CHI WING LO 是在他密切监督下于意大利生产的家具品牌。

2004-2006年,卢志荣曾任意大利著名家具名牌GIORGETTI 艺术总监。 

2006年,成为赴俄罗斯推广意大利设计精髓的意大利设计代表团成员。

卢志荣的创作,以他的「以诗为用以用为诗」中心思想,融会古今智能与感悟,重申永恒、简洁和本质之道。

卢志荣在香港长大,一直心系祖国。2007年,为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献上设计作品「没弦乐」;2010年,曾发起「中国需要原创设计」的主题会议。

2017年,持续创办18年36届的名家具评奖活动经过系统改革,升级为行业大奖金羿奖,卢志荣担任了首届评委会主席,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家居设计的进步。

卢志荣的作品遍及米兰、雅典、伦敦、伊斯坦布尔、雅尔塔、迪拜、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

他作品中的永恒性特征,得到了国际广泛的关注与认可。至今,他许多早期的作品依然备受追捧爱戴。

行业权威大奖

强大评委阵容

2019年3月17日

第41届名家具展期间

2019金羿奖即将揭晓

敬请期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