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箭牌卫浴「智造」之行

探秘箭牌卫浴「智造」之行

2019年2月2日,箭牌卫浴纪录片《智能空间浴见未来》在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栏目重磅播出,为观众们展现了箭牌卫浴在时代浪潮里,所留下来的“匠心”印记与“智造”故事。

《新时代的精工品质》 上集

· 攻克节水技术壁垒

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箭牌卫浴在节水马桶的技术开发层面上,通过技术创新攻克了行业内颇具难度的技术堡垒,实现了比国标6升用水量更少的3升以下的用水量,满足了消费者乃至社会节能环保的需求。

· 技术革新连体马桶面世

90年代初,箭牌卫浴为进一步打开国内连体马桶的市场局面,通过技术革新,降低生产难度,研发出了品牌的第一代连体马桶,并以相对合理的价格切入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连体马桶产品。

· 科技智能化生产的未来

而今,面对国内市场及卫浴行业的不断变化,箭牌卫浴率先大力引进意大利、德国的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国外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并通过自主创新,形成了自身的优势技术,以打造现代化、智能化生产基地。

同时,箭牌卫浴也在研发力上与时俱进。在研发力上,箭牌卫浴创新性地采用3D打印技术,为研发团队拓展了调整数据的空间,大大缩短了产品的研发周期。

箭牌卫浴对创新永无止境的追求、孜孜不倦的奋斗,使精良的品质得以传承,同时带动整个卫浴行业优化进步。未来,箭牌卫浴也将与时俱进,在国际的舞台绽放中国卫浴的光芒!

2月9日18:00-18:15

箭牌卫浴——智能空间预见未来

《新时代的精工品质》 下集

精彩继续不容错过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