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箭牌定制卫浴的「定制」

遇见箭牌定制卫浴的「定制」

2019年2月9日,箭牌卫浴纪录片《智能空间浴见未来》在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栏目重磅播出,为观众们展现了箭牌卫浴在时代浪潮里,所留下来的“匠心”印记与“智造”故事。

《新时代的精工品质》 下集

迄今为止,箭牌卫浴已然建立二十余载,创新之路仍未曾止步。随着现今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浴室家居装修的个性化需求愈加明显,智能化、定制化浴室家居已逐渐成为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体现。箭牌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知名品牌,针对市场的主流趋势,在大力推广智能卫浴的同时,提出了“浴室家居定制”理念。

· 浴室家居智能化

在智能卫浴产品的防水、防潮性能上,箭牌卫浴也下足了功夫。从防潮配件的选择、防潮漆的漆涂工艺,到关键部件的研发、结构设计等等,箭牌卫浴始终坚守品质安全。也正因如此,箭牌卫浴智能产品的防潮性能远超国家标准,成功攻克了防水、防潮性能的难关。

随着技术革新与品牌生产力的提升,箭牌卫浴已从单一的陶瓷洁具制造,转变为智能卫浴的研发与生产,通过将卫浴产品智能化、功能全自动化的一体设计,解放人们的双手以带来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 个性化的定制卫浴

相对于市场上的标准化定制,80、90后的新兴消费者更倾心于非标准化定制——浴室家居定制。而箭牌卫浴则通过敏锐的市场嗅觉,率先提出了“浴室家居定制”理念,通过让消费者参与设计,从而在获得良好体验感的同时,也能拥有颇具设计感、功能分区合理的定制浴室空间。

而如何在定制化需求与批量生产之间达到平衡?箭牌卫浴则给出了一份优秀的答案。凭借现代化的生产能力与强大的品牌实力,从售前下单到生产送货安装,箭牌卫浴已形成了一套非常完善的定制卫浴体系,从而更为便捷地为客户提供空间整合设计方案。

用优秀产品重新定义服务,以实际行动改写消费体验。箭牌卫浴在浴室家居市场上,以智能化、科技化、个性化的产品特点与服务特色,更好地提升了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而这也将推动着箭牌卫浴驶向更广大的国际海洋,为人们的卫浴生活创造更高的体验价值。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