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聚变·赢未来”春茗联谊会暨颁奖典礼举行

简爱家居“聚变·赢未来”春茗联谊会暨颁奖典礼举行

十二年弦歌不辍,十二年同舟共济,简爱家居在众人的耕耘下快速成长,铸就骄人成绩,十二次春秋的更替,见证了简爱家居的辉煌历程。2月17日,简爱家居『聚变•赢未来』春茗联谊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这一天,不仅是属于在2018年勤勤勉勉、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伙伴的年度颁奖盛典,更是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简爱家居甄选中高端品牌家具、建材、订制、厨电、餐饮倾力打造最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与文化体验平台,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提供集家居购物、休闲、商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服务;简艾生活,致力于打造中国年轻人家居第一平台性选择,全球甄选,品牌整合,产品覆盖时尚家居用品,创意家居和全屋软装套装,带给你一次对艺术,设计和生活结合的探索;简爱家博会,家居展销行业的领军品牌展会盛事,综合生活各大板块,提供多元化产品,专业又贴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实现美好品质生活。

提及简艾生活就不得不提起她,简艾生活创始人兼CEO叶姿,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传媒与经济双专业,长江商学院FMBA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在美留学工作8年间,曾任学生会联合主席及中美创投平台“燎原‘北美市场VP,负责北美二十座城市的市场拓展和运营工作。2017年8月回国创立了时尚家居品牌“简艾生活”。创立一年时间, 简艾生活的创新IP以珠三角为起点快速发展,成功进驻包括正佳广场,中华广场在内的核心购物商圈;同时,简艾生活带入时尚家居创新思维,与尚品宅配,国美电器,及网红咖啡等多业态跨界打造新型线下购物场景,在2018年荣誉上榜赢商网中国购物中心创新品牌TOP100强。

简爱家居集团董事兼简艾生活CEO叶姿

家居这个被市场贴上了“传统”标签的行业,从2016年开始不断涌出具有创意的品牌,而简艾生活的诞生也是又一次在场景,产品,和消费观念上对于家居购物体验的创新性探索究竟如何理解新零售正在关注的消费动向, 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 同是追梦人,年轻创业者叶姿小姐在这场财富盛典上,为各位嘉宾作"8090居家新零售"主题分享。

简爱家居集团营销中心总监兼三大区副总经理侯翔军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猪年正月十三了,开年的各种营销活动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简爱家居的开门红活动已蓄势待发,简爱家居集团营销中心总监兼三大区副总经理—侯翔军为我们提前剧透“开门红”营销活动。

简爱家博会总经理李冰

在过往的两年中它被誉为展会名片深入民心,也是简爱家居的独门营销武器--简爱家博会!简爱家博会是结合房地产、装饰、家居、建材、家电、银行、通讯(移动、联通)、媒体等8大行业通过资源共享模式,迎合会展经济、开拓市场、促进消费、加强合作交流。过去的两年共举办了24届的简爱家博会,在中山,江北,惠阳,河源等地区均获得参展商的好评、市民的认可和信赖。李冰总分享2019年简爱家博会的创新和规划。

三人禾品牌创始人集团董事长秦飞

简爱家博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参展团队百分百的执行力。第八届家博会战略合作执行方,百战百胜执行先锋,三人禾品牌创始人-秦飞董事长的培训分享—《获客渠道为王》泛家居行业2019年创富关键,一定会让大家收获满满。三人禾董事长秦飞培训分享—《获客渠道为王》泛家居行业2019年创富关键。   简爱家博会中山站第八届参展报名预定,成功报名参与第八届简爱家博会的参展商朋友们!定位决定地位,思路决定出路,2019年聚变,赢未来共同开启财富之路!

从2007年3月7日香格里拉举行招商发布起,简爱的故事就在中山这座城市生根发芽;经过简爱人12年的坚持不懈,砥砺前行,让我们今天有这个机会齐聚一堂,聚变,赢未来。

中山市会议展览行业协会会长、广东联合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平

国美零售中珠大区总经理袁波

未来简爱家博会将继续与时俱进,贴合当下消费者需求,打造更具影响力和延展性的品牌活动。经历20多场次,简爱家博会成长为一个知名品牌展销会,为家居行业增添了一道明星风景线,国美零售从第六届简爱家博会开始参与进来,为这个平台的宣传推广,品牌打造加持助力。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罗文涛

简爱家居联合一众优秀合作伙伴,两年时间内打造20多场家博会,并且每一场都获得市场一致好评。皮阿诺是我们从第一届到第七届一起走来的伙伴,是简爱家博会参展商伙伴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团队有活力,有拼劲。每一次的进步,每一次创新,每一次收获,参与其中的伙伴们感受是最深的。

今天呈现在大家面前所有骄人的成绩,都不能离开她!20年商海历练塑就了她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敏锐的商业嗅觉;女性细腻的特质成就了她言传身教、大爱于心的管理风格;敢为天下先的胸襟和领跑行业的胆识放飞其个人魅力,为她在行业内赢得了极高的赞誉和广泛的行业人脉资源;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常务理事;中山市家具商会副会长;居然之家简爱家居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就是简爱家居创始人罗辑俐。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罗辑俐董事长致辞。罗总的一席话让我们禁不住期待新一年简爱将撰写怎么样的传奇故事!

简爱家居创始人罗辑俐

颁奖盛典

2018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因此涌现出一批对工作对事业默默耕耘,坚守不渝的经销商伙伴以及优秀的销售精英;他们与简爱家居风雨同舟、同进退、共荣誉,这是一份难得的情谊。

『特聘讲师』

雅兰床垫小榄店总经理李国荣

『2018收官大作销售标兵奖』

『年度优秀导购』

石岐店慕思凯奇3D店长杨婷

『年度星耀品牌』

玖居世家总经理范苛芯

『年度最佳商户』

『金牌合作伙伴』

『星耀同舟奖』

协邦家居总经理巫彬

『突出贡献奖』

『最佳参展商』

简爱家居自2007年成立,以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快速稳健的发展步伐享誉业界,创造了“简爱速度”及“简爱现象”等商业传奇;感谢你们选择简爱,2019年“简爱速度”将加大马力,领跑家居行业市场,成为家居行业的“和谐号”!

聚变·赢未来

简爱人定不辜负众望,在家居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遍布全国。强大的自信源于品质,简爱家居一直坚持这样的信念,把服务做到极致;思辨和谦逊让简爱的掌舵人相识满天下,用心经营让简爱收获行业的尊重。行业大咖、商户老板、异业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以及与简爱合作紧密,形影不离的亲兄弟,都来到中山石岐大信新都汇,出席简爱家居“聚变,赢未来”春茗联谊会晚宴。

中山市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帆

中山家具商会会长李剑文

简爱家博会,简爱家居,简艾生活团队上台祝酒

简爱人以勤劳的双手创造了2018年,以宽厚的胸怀拥抱着希望的2019年,祝愿大家事业顺利,万事顺意。祝愿简爱家居,简艾生活,简爱家博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精彩瞬间

国内知名歌手路逍遥及乐坛新星林俊龙亲临现场献唱金曲,活力四射的小姐姐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获奖品牌单位≡

特聘讲师

协邦家居、玖居世家、慕思3D凯奇、索菲亚全屋定制

皮阿诺橱柜、顾家家居、雅兰床垫(小榄)、黄氏家居

2018收官大作销售标兵奖

石岐店

尚品宅配、索菲亚全屋定制、慕思3D凯奇

星汇店

顾家家居、三维壹家、劳卡定制

东区店

索菲亚全屋定制、皮阿诺橱柜、尚品宅配

古镇店

尚品宅配、欧派高端全屋定制、黄氏家居

小榄店

索菲亚全屋定制、慕思3D、尚品宅配

年度优秀导购奖

石岐店

联邦家居、保背健、海马风情、一品胡桃、恒美家居、雅兰床垫、慕思歌蒂娅、举目印象

华意空间、索菲亚全屋定制、慕思3D凯奇、尚品宅配

东区店

松堡王国、舒达床垫、索菲亚全屋定制、皮阿诺橱柜、尚品宅配、松堡王国、海马风情、艾维卡、凯诗维娅

星汇店

慕思V6、左右沙发、松堡王国、慕思3D、锦绣明天、索菲亚全屋定制、方太厨电、三维壹家、红苹果、维浩家居、雅兰床垫、顾家家居

古镇店

碧乐橱柜、欧派全屋高端定制、澳玛、慕思凯奇、雅兰床垫

小榄店

富瑞、宜木构思、木拓、爱思诺、慕思3D

年度星耀品牌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索菲亚全屋定制、尚品宅配、松堡王国、维意定制、好莱客、美术家定制、席梦思、丝涟床垫、顾家家居、安乐窝、皮阿诺橱柜、雅芳婷、慕思V6、慕思歌蒂娅、慕思3D、慕思凯奇、芝华仕沙发、华意空间、海马风情、爱依瑞斯、凯诗维娅、舒达床垫、雅兰床垫、CBD、格调布艺、艾森娜、宜木构思、金牌橱柜、美林仕家、岛之宝、简美印象、东家、云米、方太、能率、老板电器、艾维卡、左右沙发、三维壹家、美宸美家、莎蕰、穗宝床垫、宜木构思、劳卡、天星装饰、经典百年、碧乐橱柜、沁园净水器

年度最佳商户颁奖

顾家家居、斯洛图、劳卡、红苹果、老板电器、方太、能率、橄榄树、尚品宅配、爱思诺、慕思3D、索菲亚全屋定制、雅兰床垫、奥帝A8、尚品宅配、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卡西米硅藻泥、索菲亚&司米、恒美家居、安乐窝、玖居世家、慕思歌蒂娅、慕思V6、慕思3D、慕思凯奇、尚品宅配、松堡王国、皮阿诺橱柜、雅芳婷、协邦家居、海马风情、舒达床垫、岛之宝、凯诗维娅、维意定制、芝华仕沙发、元宗爵士山庄、艾森娜

金牌合作伙伴

中山市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艺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炬珑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方都市报、网易房产、中国珠宝、中山市文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山市潜龙广告、中山市绚丽广告策划有限公司、中山市杰艺印刷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顺丰快递、新潮广告、盛世万通、众联传媒、希尔传媒、分众传媒

星耀同舟奖

皮阿诺橱柜、雅兰/索菲尼沙发、慕思歌蒂娅、萨米特陶瓷、蒙娜丽莎、元宗爵士山庄/黎元自由风、协邦家居、容声吊顶、松堡王国、适度沙发、士特尼、索菲亚全屋定制、木家村地板、海马风情、千百汇木门、王朝布艺

突出贡献奖

国美零售、京东房产、广东壹加壹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名匠装饰、华浔装饰、三星品高、缘森泰装饰、雅兰床垫、萨米特瓷砖、九芯净水、玖居世家、木家村地板

最佳参展商

恒洁卫浴、尚品宅配、恒美家居、芝华仕沙发、慕思3D、雅兰床垫、舒达床垫、雅芳婷、诺贝尔瓷砖、圣象地板、爱思诺床垫、罗汉松门业、赛唯雅卫浴、顾家家居、雅馨家居、华师傅、霍尼韦尔、德国菲玛、天乾淋浴房、丽生缘、美术家定制、凯诗维娅、恋晴/晾盼晾衣架、

≡特别鸣谢单位≡

中山市壹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山市潜龙广告、中山市杰艺印刷有限公司、中山市绚丽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希尔广告、盛世万通、中山市文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石岐店商户:

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美宸美家、丝涟/思丽德赛、慕思.歌蒂娅/V6/MD沙发、雅兰/法达尼、慕思.3D/凯奇、保背健/左右沙发、席梦思、海马风情、适度沙发/艾森娜/乾坤、东家家居、澳玛/爱依瑞斯/欧露丝、三维壹家、尚品宅配全屋定制、云米、松堡王国、岛之宝、维意全屋定制、皮阿诺、元宗爵士山庄

东区店商户:

澳玛/爱依瑞斯/欧露丝、尚品宅配全屋定制、松堡王国、岛之宝、皮阿诺、凯诗维娅、艾维卡

星汇店商户:

慕思.歌蒂娅/V6/MD沙发、雅兰/法达尼、慕思.3D/凯奇、保背健/左右沙发、云米、松堡王国、安乐窝、天星装饰、顾家全屋定制

小榄店商户:

维意全屋定制、雅兰床垫、尚帆达、爱思诺、尚品宅配、宜木构思

古镇店商户:

欧派、尚品宅配全屋定制、黄氏家居、经典百年、雅兰床垫

美意鲜花、将近酒业

活动精彩花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