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健康睡眠慕思备战3.21世界睡眠日

赋能健康睡眠慕思备战3.21世界睡眠日

3月21日是第十九个世界睡眠日。随着人们对睡眠质量的重视,每年的“3.21世界睡眠日”各大家居寝具品牌都会推出相关活动,呼吁消费者关注健康睡眠。

上传失败

“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于2月18日召开了“2019年3.21世界睡眠日誓师大会”,备战世界睡眠日。总裁姚吉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慕思用更加创新、专业、专注的态度,打造全球化的健康睡眠生态链,为消费者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上传失败

据悉,慕思第六代健康睡眠系统也将全球同步上市。这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床垫,将人体工学与睡眠环境的融合,随时感应身体压力的变化,智能调整,有效延长深睡眠时长。这是慕思在人工智能领域迈出的一大步。总裁姚吉庆表示:相信这样的产品也一定会革新消费者的睡眠体验,让睡眠变得更具智慧,为了更好回馈用户,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慕思除了新上市的T9智能床垫外,世界睡眠日期间,慕思太空树脂球等爆款产品也会推出系列优惠,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红利。“未来的慕思会从健康睡眠公司变成智慧睡眠公司,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完善的睡眠解决方案,慕思全体同仁也将继续为“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尽一己之力。”

上传失败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除了要有好的产品和服务外,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慕思深知,跨界资源的整合也格外重要,2018年慕思携手欧派、九牧、AEG、CALIA、简一、梦天等泛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姚吉庆透露,今年世界睡眠日,慕思将集结1号联盟众品牌,强强联合,赋能健康睡眠,为人们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