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怎能缺少流行色 Framingo粉诠释温馨爱情

情人节怎能缺少流行色 Framingo粉诠释温馨爱情

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幸福当中,另一个高甜蜜度的节日也悄然而至,那就是情侣们大撒狗粮的情人节。Framingo粉作为今年的流行色,为甜蜜、浪漫的情人节增添温馨的氛围。

情人节,吃出幸福味道

吃,在所有的节日都独特的存在。如今吃已不再是吃吃喝喝,而是更讲究健康,追求氛围。不管中餐还是西餐,情人节吃的浪漫的感觉和幸福的味道。

有爱的衣服最美

年轻人要穿出自己的个性时尚态度,做真我,情侣越来越多的穿上情侣装,让彼此感触爱、向外界展示幸福。Framingo粉,更能体现年轻人的时尚态度,有型又有爱。

人在旅途,心在相守

旅行,已渐渐由一种时尚变成一种习惯。天南海北消遣、放飞自我,与世界短暂隔离。情侣携手去天涯,是多么甜蜜、快乐的感受。

看的是电影,暖的是心

看电影已成为年轻必不可少的娱乐活动,爱情期的情侣一起走近影院看场喜欢的电影,让电影与爱情共融。

亲情与爱永恒

身处不断变化的时代,唯有亲情与爱情永恒。芬琳漆一早就定义了2019年度色——K319Framingo粉,与鲜花、红酒、爱情更加搭配,K319Framingo粉为爱情增加浪漫的甜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