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下调2018年业绩预期 多家子公司业绩不理想

梦洁家纺下调2018年业绩预期 多家子公司业绩不理想

近日,上市家居企业陆续公布2018年业绩预告。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修正为9,227.47万元–11,790.6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80%-130% 。

据了解,梦洁家纺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160%至210%,2018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3,328.56万元-15,891.75万元。

对于业绩修正,梦洁家纺在公告中表示主要原因为销售费用增加,包括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公司终端的改造升级以及新业务的拓展,相应的市场投入和人力成本等增加。 

报告还提到,报告期内,受外贸环境影响,梦洁家纺控股子公司福建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下滑,公司因收购大方睡眠所形成的商誉存在减值迹象,因此需要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 

此外,报告期内,梦洁家纺参股的北京婚礼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市场环境变化,与实际承诺的业绩差距较大,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进行减值测试,需计提相应的减值准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