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发布业绩预亏公告 净利润或亏超4亿元

喜临门发布业绩预亏公告 净利润或亏超4亿元

近日,上市家居企业陆续公布2018年业绩预告。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则发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报告显示,喜临门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000万元到-44,000万元;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2,500万元到-47,500万元。

据了解,喜临门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359.6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583.17万元。

对于本期业绩预亏,喜临门在公告中表示主要原因是其全资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受影视行业市场和政策变化影响,经营业绩预计不达预期。对此,喜临门拟对收购晟喜华视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具体金额以审计、评估为准。 

此外,喜临门加大广告品牌投入,扩充人才储备,工资、广告及业务宣传费等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有较高增长,加之下半年受国内经济环境及家具市场波动影响,整体销售收入未达预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