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古里拉杜亚伟:企业发展的驱动力是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迪古里拉杜亚伟:企业发展的驱动力是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2019年中芬冬季运动年在中芬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中芬双方将共同推进冰雪运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芬兰在北京成立芬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迪古里拉成为入选的唯一涂料企业,迪古里拉中国公司市场及产品总监杜亚伟接受凤凰网专访,深度解读迪古里拉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及中芬推动冬季运动项目的意义。

作为中芬冬季运动年的官方合作伙伴,迪古里拉受邀出席了开幕周的新闻发布会,迪古里拉市场及产品总监杜亚伟出席并带来了题为“装修及表面保护领域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迪古里拉市场及产品总监杜亚伟发表主题演讲

【凤凰网家居记者】: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对迪古里拉有什么意义?

【杜亚伟】中芬冬季运动年意义重大,第一是体育营销,第二是跟冬季运动相关的工程项目。

首先,从营销层面来讲,体育运动营销是品牌从专业领域品牌走向大众品牌的标志。迪古里拉一直都有体育营销的传统,我们是芬兰最著名的冰球队Jokerit的赞助商,在中国跟芬兰冬季运动年的开幕式上,他们也被邀请来了。芬兰是冬奥会的强国,赞助冰雪项目是芬兰的传统运动,作为是芬兰的品牌,希望通过冰雪项目把品牌的基因延续下去。从品牌的角度来讲,迪古里拉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产品一直都是绿色健康的,而运动也关系健康,所以运动跟迪古里拉的诉求也很吻合。

另外,运动体育营销项目,比如冰球、滑雪等项目都是高端的运动项目,跟迪古里拉的高端品牌定位也很吻合。

另外,就是项目工程的合作方面。目前,迪古里拉已经入选了芬兰冬季运动集群,迪古里拉是唯一入选的涂料企业,中国跟芬兰接下来会开展很多的冬季运动项目合作,芬兰推荐的涂料品牌就是迪古里拉。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几年能够跟商业公司和地方政府能够有更多工程领域的合作。

迪古里拉中国市场总监杜亚伟接受媒体专访

【凤凰网家居记者】:中芬运动年启动后,迪古里拉在中国的发展是否会有突破?

【杜亚伟】:2022年冬奥会是中国一个大的盛会,我们也提出了要让3亿人上冰的宏伟目标,政府、媒体都在积极推动冬季运动,因为2022年北京就要办冬季运动会,这个时候需要更多的人来关注冬季运动,学习和参与冬季运动。

迪古里拉品牌的品牌推广过程也是一样的,我们刚进入中国的时候,品牌知名度很低,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他们觉得迪古里拉的产品很好,我们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也迅速在提升。

“悦近来远”可以形容迪古里拉的发展趋势,比如说迪古里拉的产品,周围的人用了之后都说好,他就会推荐给周围的朋友,那么自然而然远的地方就会有人来用。对于冰雪项目其实也是一样的,最开始参与冰球这项运动的人就很少,一旦有些人开始说,哇!这项运动太刺激了,太精彩了,然后周围的人就会觉得有兴趣,然后就会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冰球。推广的过程是教育和学习的过程,冰雪运动是趋势,未来会有相当大的机遇。

【凤凰网家居记者】:请您详细介绍一下演讲中提到的防凝露涂料。

【杜亚伟】:微孔结构涂料是迪古里拉最新的专利产品,属于功能性产品领域。防凝露系列产品具备微孔洞结构,具备普通涂料的设计感、颜色丰富、耐用之外,还带有功能的,是最新的技术,微孔涂料产品是在迪古里拉丹麦工厂生产的,有专利性的微孔洞结构,可以让水分在表面快速挥发,不行程结露。

比如在一些滑冰场,高湿渡的环境墙面很不耐用,很容易起皮或者水分跑到墙里就墙面就掉落。微孔洞涂料产品能够让墙面一直保持干燥,水蒸气到墙上就干了,这个产品就很适合用在一些冬季项目里面,另外,在梅雨季节的南方城市也很好用。目前,微孔洞涂料在国外已经做了很多成功的项目。

【凤凰网家居记者】:迪古里拉入选的芬兰冬季运动集群是什么样的组织?

【杜亚伟】:2017年,习主席访问芬兰时和芬兰尼尼斯托总统商定,把2019年定为中芬冬季运动年,共同推动冬季运动的发展。

政府从高层定好发展方向之后,项目落地需要很多企业去完成,比如说像滑雪相关的培训、冬季项目场馆的建设、冬季度假酒店的建设、设计,这些都是需要优秀的企业去做。

什么样的企业适合做这些项目呢?为了让中国这边的公司更好的选择,芬兰把自己国家的相关领域企业筛选了一遍,筛选出了近50家芬兰公司,其中,迪古里拉是唯一的一家涂料公司,芬兰部长的正式揭牌,意味着芬兰冬季运动集群的企业在这个平台上开始商业运作了。

正如芬兰大使所说,不仅是奥运会建设阶段、奥运会阶段、甚至后奥运会时代,冬季运动集群都将会一直为大家提供各种服务。

【凤凰网家居记者】:迪古里拉的战略规划是怎样的?

【杜亚伟】:迪古里拉集团在中国有三个品牌,芬兰的芬琳漆在中国已经十几年了,德国的品赫漆还有瑞典的蓓柯漆是最近两年引进中国市场的,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同时都是高端品牌。迪古里拉集团只专注于高端领域的市场。

其次,从营销来讲,不是定价高就是高端。高端品牌需要各种各样的一套完善的系统来支撑它,从根上来讲,产品的质量必须是高端的。

100多年来迪古里拉的产品在欧洲就一直专注于高端,没有经济型或者中低端产品,这就是产品的优势。还有迪古里拉集团的优势,迪古里拉是芬兰引以为豪的品牌,可以说是芬兰的国宝级的品牌,所以迪古里拉的活动芬兰的部长及驻华大使都非常支持,他们非常乐意来推荐芬兰引以为豪的品牌。

另外,高端品牌服务要做得很好,迪古里拉的所有的配套服务已经建立完善,目前,迪古里拉在150多个城市,已经有了600多家专卖店,迪古里拉的店都是高端的专卖店。

迪古里拉的专卖店不仅仅是卖产品,我们也是卖服务,卖灵感,卖体验。我们会围绕这个整个产品的用户体验,给客户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企业之所以能够发展,本质上的原因是你的东西更有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如果你的品牌更好,产品更好,服务更好,那客户为什么不选择这样的产品?

要有综合竞争力才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才能够取得市场的增长,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中国的涂料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迪古里拉通过冰雪项目的营销推广,借助北京2022冬奥会的发展,借助迪古里拉集团雄厚的实力、财力,迪古里拉在中国的发展充满希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