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2018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约20%-30%

尚品宅配2018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约20%-30%

近日,上市家居企业陆续公布2018年业绩预告。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告中称,2018年尚品宅配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605.40万元-49,405.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30% 。据了解,2017年尚品宅配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004.50万元。

尚品宅配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定制家具新产品和大家居配套品的不断推出、直营业绩稳步提升、加盟渠道实现快速扩张、三地自营整装业务的有序开展、Homkoo整装云全国布局的快速推进等,带来了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较大幅度的增长,预计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30%,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30%。 此外,报告期内预计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3,000 万元-13,500万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