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国际集团2019“乘风破浪”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高度国际集团2019“乘风破浪”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2019年1月28日,高度国际2019“乘风破浪”主题年会盛典在中国大饭店如期举行。近年来,高度国际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装饰设计服务体系,不断深化企业生态系统,持续推进整个产业生态系统战略升级,以建筑装饰产业为杠杆稳步向多元化业务领域拓展。业务主体涵盖工装、家装、高端设计、园林绿化、国际贸易五大板块。

第一篇章 不负初心,辛苦耕耘

高度国际集团董事长郝运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家装行业的寒冬,高度国际从单一家装业务,拓展成了工装、家装、高端设计、园林绿化、国际贸易等五大板块。郝运表达了对合作伙伴和高度家人的感谢,并为2019年立下18亿的目标。

高度国际集团董事长郝运

高度国际员工带来《沧海一声笑》、《沧海一声笑》等经典歌曲,为整个年会带来恢宏的武侠气质,武侠电视剧主题曲的串烧致敬金庸,以江湖之气为2019的乘风破浪加油打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想是最开始的动力,诗朗诵《最初的梦想》从高度各个部门的追梦之路出发,凝聚成整个集体的梦想。

高度国际现场为客户颁发了“贵在有您,一路同行”奖项,以此感谢客户信任与陪伴。

第二篇章 千磨万击还坚劲

演出形式多种多样,《权御天下》的表演通过10种传统乐器带来柔情似水又大气磅礴的感官刺激;《说书人》讲述英雄的故事传说;《壮志在我胸》唱出高度人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勇气。

高度国际2018年度销售冠军奖和卓越服务奖也在现场揭晓,金牌、欧神诺、书香门第、玫瑰岛等10家合作伙伴分别获得了销售冠军奖和卓越服务奖。                                 

第三篇章 海阔天空

高度国际至今已成立8年,从孤身一人到志同道合者成群,对专业领域的执着,小品以办公室温情故事,重温高度花样工作日常。  

“最佳设计团队影响力奖”获得者许明、冯春春、吴灿;优秀员工“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魏亚军、胡婉儿、段海玉、祝浩森等人获奖人代表;“优秀公司奖”的颁发给了高度国际北京公司、高度国际杭州公司、高度国际重庆公司;高度国际集团党委书记吕炳生获得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奖项。

终章 深爱高度,心系祖国

著名歌唱家董文华为高度年会带来了经典的歌曲演绎,一首首爱国歌曲寓意有国才有家,表达了高度人爱家爱国的精神,高度国际集团2019“乘风破浪”年度盛典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